崔永元袁立什么关系 前者发声后者力挺关系匪浅

2018-06-06 09:34:52

崔永元事件一直在发酵,到底还会牵扯出什么秘密呢?随着手机2的开拍,崔老师也是频频发声,炮轰冯小刚,刘震云,范冰冰等人,很多人发现目前为止只有袁立力挺崔永元,也引来不少网友猜测:他们究竟是什么关系?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从电影《手机2》的消息传出来,或许是因为自身利益又恐受波及,崔永元亲自下场先撕导演冯小刚,再撕编剧刘震云。这些天来的“一个...一个”体更是爆出不少让人瞠目结舌的猛料。

范冰冰作为电影主演,也不免被其推向“刑场”。5月24日,崔永元发博调侃范冰冰拿奖,一个真敢发,一个真敢领。

袁立随即转发该微博对该奖存在的意义表示疑问。看到这个奖项,相必不少人都在蒙圈,疑惑这到底是个什么奖?

其实这是国外的某汽车品牌和某杂志合作颁发的一个奖项。从2007年到2017年已经举办了十届了。

有少数企业家获奖,更多的获奖者是娱乐明星,范冰冰是2010年获得此奖的。

崔永元又连续发文,配图并称某演员进组4天共签下大小两个合同,明面上的合同酬劳一千万,之后会再签一份合同暗地里再收五千万,总结四天时间能拿到六千万的天价酬劳,直指演艺圈行业的暴利内幕,并将矛头直指范冰冰。

这时,有一位网友称:“以前袁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一大一小双合同是为了少上点税”,随后袁立转发该网友的言论并评论:“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秘密怎么能说呢”。

这次回应表面上看似是在否认自己说过,但后半句的陈述却耐人寻味,暗示确有这种操作的存在。

对于这种事情,娱乐圈立得很多的人都避之不及,为何袁立会这样做呢?为了蹭热度也不至于吧!

崔永元称,目前,只有袁立对其公开支持。其他朋友都是手机短信支持。“在微博上声援我的是袁立,因为我们俩比较惨,天天被人折腾,我们俩天天没事互相声援,袁立也是给人欺负够呛。”

袁立和崔永元的关系很好,常常都能看到两人同框一起聚餐的照片。

袁立和崔永元的关系一直很好,两人以兄妹相称,崔永元还是上海袁立公益基金会的监事。

去年年底,袁立炮轰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节目组故意丑化自己,胡乱剪辑,不和演员签合同,拖欠演出酬劳等等问题,尽管袁立每天连发微博,揭露更多的真相,但是更多的演员同行并没有站出来声援袁立,这让袁立感到特别无助,感到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太渺小,靠自己一个人去和偌大的浙卫去“打仗”,无异于鸡蛋碰石头!

失望无奈之余,却没曾想央视原主持人崔永元在12月18日微博禁言半年后突然发声,以“呸”字疑似是在为袁立应援,回应要和袁立“战”在一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6 11:59

还真是物以类聚啊,这个组合很不错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