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哥哥分享甜馨近况 发文内容疑似澄清贾李离婚传闻

2018-06-06 16:30:57

自从去年李小璐和PGone夜宿事件以后,贾乃亮一家就就开始变得异常的低调,原本几天一更的微博,现在也鲜少上线,网友们对于这一家子的状态也非常的好奇,日前,李小璐的哥哥在网上晒出田馨近况,更是打破了贾乃亮和李小璐离婚的传言。

据悉,李小璐夜宿事件以来,几乎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贾乃亮除了拍戏也没有露面过。因为李小璐的原因,也很难在看到甜馨儿,一家三口生活上都非常的低调,只有一个李小璐的哥哥偶尔透露下李小璐家里的情况。

同样也就是之前,李小璐哥哥连续晒出了甜馨儿的两条动态,让思念甜馨儿的网友们过足瘾,已经5岁的甜馨儿出落的非常标致,自导自跳了一段舞。但是没过多久,太多人看到甜馨儿,不存好心的黑粉骂李小璐,连甜馨儿也没放过,甜馨儿舅舅就把关于甜馨儿的视频全部删了干净。

当时李小璐哥哥直接留下一句话“不再接受无棣县的诋毁与污蔑……”痛斥了网络暴力的可怕。本以为他不会再提跟李小璐有关的任何动态,没想到李小璐哥哥又无疑透露了李小璐的近况。

6月5日,网友高菘骏在某平台晒出一段甜馨与狗狗玩耍的视频,高菘骏自称是甜馨的舅舅,经常晒出甜馨日常。

视频中,甜馨披肩长发,身穿红色儿童裙,正在耐心的用刷子给一只大狗狗刷毛,狗狗慵懒的倒在地上,十分温顺。她一边小心翼翼的刷着,时而抬起头来看着镜头微笑,旁边应该还有一位她的家人。

高菘骏还配文,“谢谢关心的和那些操心的,我们幸福着呢”,还在评论区回复网友疑问“甜馨和麻麻(妈妈)生活在一起?”,甜馨目前跟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外公外婆,舅舅在一起,疑似澄清贾李离婚传闻,网友纷纷表示:好久不见小甜馨,看到她这么开心,就放心啦。

其实出现这个情况对明星家庭来说是很正常的,这边大家忽略了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贾乃亮最近沉迷于工作,一连接了3部剧,已经好久没有停下来休息了,但是忙归忙,跟妻子的互动总还是要的吧,我们只看到在今年4月贾乃亮过生日,李小璐有公开送祝福外,其他再无看到有两人的互动。

自从离婚消息不胫而走后,贾乃亮和李小璐的状态也大有不同,李小璐身上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嘻嘻哈哈无忧无虑的生活本色,而贾乃亮身上则多了一份以前所没有的忧郁气质,连拍戏时跟别人的合照也显得双眼无神,想必是繁重的工作和舆论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

甜馨暂时由李小璐哥哥照看着,他也很喜欢这个活泼可爱的外甥女,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发她的生活状态,在动态中我们可以看到活泼的甜馨还是跟以前一样乐观开朗,没有受到爸爸妈妈的影响,这点是非常值得欣慰的。小编也希望贾乃亮一家人能快速的回归正常的状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6 16:58

还没有离婚啊 那关系咋样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6 17:32

贾乃亮说可以原谅她,那就可以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