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萧清为什么抛弃书澈回国 两人的感情将何去何从

2018-06-06 11:27:17

近日由唐嫣和罗晋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剧中萧清和书澈也是片中的男女主角,两人上演的虐恋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在剧中萧清也是自己离开了美国,那么归去来萧清为什么抛弃书澈回国?

在最新的剧情中萧清跟书澈终于解开了所有的误会,两人真正的在一起了。这对小伙伴来说真的可以说是期待已久,毕竟这部剧已经播出了40多集了,而男女主才刚刚在一起。可是还没来得及高兴,刚刚组成CP的清澈夫妇就因为刘彩旗的实名举报面临着分开的危机。

在此前的剧情中,萧清的父亲何晏接到了上司的通知连夜返回反贪局办公。原来燕州的反贪局接到了刘彩琪的实名举报信,举报书望和成伟之间官商勾结的事情。

由于书望和成伟两人的身份地位的特殊性。所以局里面十分重视,并决定让何晏负责前期的调查工作,理清调查的思路。何晏认为案情重大,他决定亲自去美国一趟,和刘彩琪会面。

何晏独自来到了美国,他打电话给萧清,告知她自己到美国的消息。萧清十分高兴,但也好奇为何父亲不提前打个招呼就突然来美国了。何晏回避了萧清关于他这次来美国的目的。

萧清敏感的察觉到父亲的到来应该是和工作有关,所以她偷偷的跟踪父亲。没想到她却看到了让人惊讶的一幕,原来父亲来美国是和刘彩琪见面。两人握手致意,何晏亲自确认了刘彩琪的供词,还有证据的真实性。并提出希望刘彩琪能够提供更多的证据来为他们检举书望和成伟,刘彩琪同意了,但她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整理。

后来萧清带着父亲参观学校,没想到却在中途遇到了书澈。何晏终于知道了萧清和书澈之间的关系,还知道了书澈的父亲就是书望。何晏在离开美国前,劝萧清如果知道最终结果是不好的,还是提前结束比较好。

萧清虽然不知道父亲具体调查些什么,但她明白肯定和书望有关。她心里十分痛哭。而在何晏回国后,调查成伟和书望的专案组也正式成立了。刘彩琪也终于将所有证据整理好,她打电话给何晏希望何晏能找到绝对相信的人来把证据取走。何晏只能让萧清来帮忙了。

刘彩旗把整理好的证据交给了萧清,这对于萧清来说就是一块烫手的山芋,但是她不得不接,因为她是人民检察官的女儿!见完萧清后的刘彩旗第二天就被成伟淹死在了浴缸里,萧清也因为这些证据陷入了危险的境地,她痛苦害怕却有苦难言,萧清抱着书澈崩溃流泪。而在得知了刘彩旗的死讯,何宴给女儿打来了电话,他让萧清听从自己的安排回国。

说起来书澈也是可怜之人,一开始喜欢的是让父亲走上犯罪道路之人的女儿,后来又喜欢害父亲入狱之人的女儿,如果你是书澈,会怎么做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6 11:52

总是感觉他俩太像了,所以做哥们胜过做情侣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