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语尚桀为什么杀李志伟 真相揭开让人不敢相信

2018-06-06 15:25:40

电视剧骨语正在热播中,第18集剧情里,李志伟的死因扑朔迷离,尚桀真的杀了李志伟吗?尚桀和李志伟有哪些恩怨呢?李志伟真正的死因是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骨语》李志伟的死因分析

多年后,为了报复尚桀,李志伟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杀了一个人引起尚桀的注意。

紧接着绑架了徐欢的妈妈,但是爱屋及乌的李志伟没有伤害徐欢的妈妈。因为李志伟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彻底毁了尚桀。所以李志伟并不是选择直接杀了尚桀,而是迷晕尚桀之后制造了自己被尚桀杀害的假象,想要尚桀身败名裂,生不如死。

李志伟用石灰撒在了自己的双眼上,用刀子反复割了自己的脖子,等到尚桀醒来的时候,李志伟已经死了,而尚桀的身上却都是李志伟的鲜血,凶器上也有尚桀的指纹。

不过,李志伟到死都没有想到是的是邪不胜正,再完美的陷害也会有破绽。

夏萤发现李志伟的眼睛里面没有石灰,证明李志伟是闭着眼睛自己撒的石灰,另外还有脖子上的刀伤的方向,也能轻易辨别出伤痕来自己伤者自己。

还有尚桀衣服上的血迹,也并非两人打斗时候所喷射的,而是死者自己故意滴到尚桀身上的。以及捆绑自己的绳索也是出自死者自己之手。

李志伟真的是一个疯子,用自己的生命去陷害别人,这一切都源于他的不自信,他的猜忌。

李志伟为什么要陷害尚桀?

李志伟曾经是徐欢的男朋友,徐欢又是尚桀在大学时候的女友,因为尚桀的工作,徐欢选择了分手,分手之后,徐欢和李志伟确定了关系,两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当时一起猥亵杀人案闹得沸沸扬扬,徐欢也因此险些受害。因为尚桀的及时赶到,才保住了徐欢的清白,因为只有徐欢看清楚了当时案件凶徒的长相,在尚桀的劝解下,徐欢终于鼓起勇气,选择报警并指认真凶。

徐欢被凶徒骚扰之后,惊吓不已抱着尚桀痛哭,这一幕刚好被李志伟看见,于是心胸狭隘的李志伟误解了徐欢和尚桀。

徐欢被李志伟失手杀害,李志伟便将这个锅甩到了当时的连环猥亵案的凶手上,远离他乡,但是由于李志伟是真心热爱徐欢的,内心愧疚的他便将这笔账算在了尚桀的头上。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6 16:53

真想解开了 都不相信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6 17:41

天哪,真的是不敢相信的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