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的妻子是谁 二人因手机离婚是怎么回事

2018-06-06 14:25:39

随着手机2的开拍,崔永元再次站出来声讨冯小刚和刘震云,很多人好奇他的婚姻关系,崔永元的妻子是谁?两人到底有没有离婚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其实崔永元只有一个妻子,之前关于他和妻子离婚的传闻都是不实报道。

崔永元从没有离过婚,一直和妻子相濡以沫,然而在2010年,某八卦周刊曝出崔永元离婚多年,新欢曝光的新闻,并指央视平民主持崔永元跟好朋友水均益一样,也“梅开二度”、“老树再逢春”,已与原配离婚,与“新欢”结婚。

之后小崔回应:“我没有梅开二度,我到现在还是‘一度’!今天早上,我还和我妻子在一块儿。”之后,他表明了对该文的态度:“狗仔队狗仔队,它第一个字是‘狗’而不是人,所以他的话你能信吗?如果狗仔队的话都能信了,这天下就不太平了!我希望作者和这个杂志第一时间出来郑重道歉,否则这事一定会通过法律来解决!”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闻呢?

2003年,导演冯小刚拍了一部电影《手机》,崔永元认为电影中的主人公形象是在影射他(片中主人公严守一是《有一说一》的主持人,接连出轨),并对其和家人、同事造成严重困扰和影响,

据说崔永元老婆是一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一名趋同员工,与崔永元原本是同事,后来走到一起,家庭非常幸福。两人有一个女儿,崔永元对女儿十分疼爱,对女儿的教育也是十分用心,崔永元认为教育女儿身教比言教更为重要,这一点夫妻了两人观念一致,女儿乖巧可爱,妻子温柔体贴,家庭非常的温馨。

崔永元出道这么多年,谈及家庭生活,从来不提夫人,他最喜欢谈的是她的宝贝女儿,最不喜欢谈的是夫人:“她是一个不太张扬的女性,不愿意曝光,她不愿意我在媒体上谈她。所以我这么多年都没有谈过她。”

崔永元的妻子叫陈薇薇,之前和小崔是同事,都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工作。崔永元把老婆雪藏这么好,不让外界知道她所作所为,可见他下足了功夫。现在我们能够看到的只是小崔女儿,妻子陈薇薇至今还是个迷。

此后,冯小刚并未向他道歉,只是说了这件事的原委,他的解释是“我们想跟小崔开个玩笑,但是他不上这个路,他不接受这种开玩笑的方式,觉得有点遗憾。”而刘震云曾3次道歉,崔永元随后原谅了他。

可是如今,冯小刚再次将手机2搬上荧屏,才有了我们现在看到的一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6 17:09

这是哪里来的新闻呀,真的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