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绯闻男友陈秋莳是谁 男方主动接机两人恋情再添实锤

2018-06-06 14:25:12

前段时间,张靓颖曾被爆出和小鲜肉牵手压马路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不过对此,当事人并没有做出回应,近日,张靓颖再被拍获绯闻男友接机,似乎又为之前的绯闻再添实锤。

据悉,6月6日,有爆料称近日张靓颖现身机场被粉丝接机,随后准备乘保姆车回家时,有媒体拍到绯闻男友现身停车场,头戴棒球帽,戴着眼镜一身斯斯文文的打扮。随即二人同乘保姆车离开。

张靓颖与冯柯的婚姻亮灯后,就有消息曝出他牵手小鲜肉逛街的实锤。5月14日晚,媒体拍到张靓颖与一身材高大的年轻鲜肉牵手压马路的照片。

照片中的张靓颖身穿白色格子衫,黑色长裤,头上则带着白色帽子,而同行男子显然比张靓颖要高一头,红色外套搭配白色内衫尽显年轻风范。张靓颖与该男子在深夜看电影、泡酒吧之后驾车一同离去,而在压马路同时全程都是手牵着手。

据知情人士称,该男子是王铮亮妻子的同学名叫陈秋莳,是大提琴手,和张靓颖冯轲相识已久,曾是俩人婚礼的伴郎,还曾多次在张靓颖的演唱会上助阵。

有传闻陈秋莳是王铮亮老婆文薇的同学,也有说是王铮亮的小舅子,因为翻看陈秋莳早前的微博发现有他和王铮亮儿子的合影,微博中陈秋莳还说自己是舅舅呢!反正不管王铮亮和陈秋莳是什么关系,他说陈秋莳不靠谱应该是有原因的。

陈秋莳除了和王铮亮老婆关系不一般,和张靓颖其实早前就认识了, 而且和冯轲也是认识的, 2015年8月, 张靓颖在北京举办演唱会时,不慎从舞台跌落,据悉也是陈秋莳第一-时间将张靓颖送往医院,当时冯轲还曾发文致谢。

除此之外陈秋莳还经常出现在张靓颖的演唱会上,曾经在张靓颖和冯轲的婚姻上担任伴郎,张靓颖和陈秋莳应该算的上是多年的好友。陈秋莳是一名小提琴手,比张靓颖小五岁,不仅在张靓颖的演唱会上出现过,还在张靓颖的MV中伴奏。

话说,张靓颖和冯轲这一对的恋情也可以用扑朔迷离来形容了。在演唱会上,二人的恋情曝光,随后幸福的步入婚姻殿堂。不过近期的消息称,当初张靓颖的母亲并不同意二人的婚事,不给女儿户口本,二人因此没有领结婚证。

自今年四月开始,张靓颖离婚的传闻就闹得沸沸扬扬。张靓颖微博也清空了关于冯轲的所有内容。疑似“婚变”的消息来源于她多年合作者的一条朋友圈,张靓颖本人和冯柯都没有直接回应。不少网友的猜测:“难道是新恋情?看来冯轲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6 17:09

感觉张靓颖真的有点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