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有多少钱 崔永元曝光冯导美国豪宅

2018-06-06 11:25:37

随着崔永元和冯小刚的矛盾升级,冯小刚一直没做任何回应,这让吃瓜群众非常好奇,崔永元再次曝光了冯小刚美国豪宅,很多网友纷纷好奇冯小刚到底有多少资产,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崔永元矛头再次指向冯小刚,称冯导在美国用美元买下两座豪宅。崔永元称:冯导在洛杉矶用美元拿下的两套房子,价格呵呵,一套别墅,一台公寓,看来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是挣钱的秘诀。

据悉,其在美国拥有一套别墅一套公寓。腾讯《一线》联系了在美的刘律师,他通过合法途径查到,冯小刚的确在洛杉矶购入过2套房产,还是与徐帆共同拥有。

目前,2套房产分别价值600余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50万元)和300余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30万元),合计在900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780万元)。

其中,别墅购置于2014年7月7日,位于着名的好莱坞山上,购入价为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00万元),如今已经升值超过20%;而另一处公寓有3个卧室、4个卫生间,居住面积约为300平米,冯小刚于2013年10月以2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00万元)购入,该公寓与丽思卡尔顿酒店毗邻,属于同一建筑。

出生于1958年3月18日中国着名电影编剧、导演。是中国大陆具有票房号召力的导演之一。冯小刚基本算是编剧出身,早年作为《编辑部的故事》的编剧获得关注,2011年6月,凭借《唐山大地震》获得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

冯导的作品从一开始的追求票房,到现在的票房和艺术兼顾过渡较为平顺,并且近几年较为鲜明的一个特点是尝试在电影中大胆植入广告,为电影吸引资本创造了条件。其作品《大腕》、《天下无贼》、《唐山大地震》、《非诚勿扰》等在票房上也取得不俗的成绩,多次打破票房纪录。

之前冯小刚参加浙江卫视一挡节目《熟悉的味道》,主持人李咏、曾宝仪前去冯小刚家拜访,三人相聊甚欢,气氛融洽。

一时间冯小刚豪宅内景被曝光,网友们纷纷感叹“冯导真壕”。冯小刚家中布置简洁,装修风格较为现代,给人一种简洁大气的感觉,虽然屋内的摆设多为艺术品,但是也能发现摆放的用心,同时不失奢华。

有眼尖的网友爆料:“乍一看很简洁的布置,其实壕无边际。”值得一提的是,墙上看上去最不起眼的一张素描是艾轩的《圣山》,2010年的时候被冯小刚以2072万拍下!

根据图片来看,冯小刚的家至少有两层,在公布不多的图片中,能看到冯小刚为芭莎拍摄的一副封面图挂在餐桌旁的墙壁上,而女主人徐帆的艺术照也挂在了家中显眼的位置,餐桌背后的墙上还放了一只玩具蜘蛛也是恶搞趣味十足。

全部房子看着简略,实则否则,抛开房子的面积不说。独立的花园,实木的书柜,还有个重点是实木原料的精雕细刻的茶几,也许是紫檀木也许是黄花梨木,详细啥木头就不得而知了。

但冯导的档次,必定这些木头也不是通常的木头,拍个电影就轻松上亿的导演估量也不差这点钱。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6 11:52

作为中国著名导演,有钱应该不足为怪吧。这么揭露人家隐私,良心不会痛骂

如初

如初 18.06.06 17:06

冯导和徐帆都是演艺圈的名人,娱乐圈片酬那么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