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宣布杀青 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播出

2018-06-06 14:22:43

最近张艺兴也是因为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最近又有消息曝出了张艺兴的新剧《黄金瞳》已经杀青的消息,那么黄金瞳将会在什么时候播出呢?今天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黄金瞳》是由爱奇艺出品,林楠执导,铁佛担任总监制、南派三叔总策划,白一骢、李莅樱出任总制片人,张鸢盎为总编剧,张艺兴领衔主演的都市探险剧。

张艺兴在微博爆料新剧《黄金瞳》已经杀青。该剧改编自作家打眼所着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随后展开以文化鉴宝为主题的冒险之旅。

从张艺兴庆祝杀青的微博自拍里,我们可以看到《黄金瞳》的剧本,厚厚一本,边边角角也已经被翻旧。看的出来演员对剧本研读的很深入了。小编记得王紫璇曾说,他们的剧本不止一本,她的空闲时间都在看剧本、背台词。

制作团队方面,《黄金瞳》集结了剧集《老九门》的班底,由铁佛担任总监制、南派三叔担任总策划,林楠担任总导演,白一骢担任总制作人,张鸢盎任编剧,于2018年1月12日开拍,预计在2018年年底开播出。

《黄金瞳》的拍摄历时145天(实际拍摄89天),横跨北京、乌克兰基辅、瑞丽、腾冲、银川、北京近25000公里,搭建实景和棚景近30000平米,飘忽在3000米海拔和50度温差之间,纵贯东西,走过四季。

在当初的热播剧《好先生》中,这部剧算张艺兴的试水之作吧,张艺兴在里面扮演了一个二十出头人尽可欺的“小鲜肉”小蔡,也算是年龄相近的本色出演,基本不需要太大的演技,因为自身是配角,而且有孙红雷等一票实力明星的演技在帮衬这,所以他也不需要多少演技,直接保持平衡就可以了,无功无过。

之后是《求婚大作战》,这个他算是诟病比较多的,因为在这部剧里面他终于档上了主角,这部由毛小睿执导的青春偶像剧,真的完全是青春偶像啊,除了颜值什么剧情都没有了。

张艺兴饰演的严小赖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小男生,懵懂又无知,因为剧情很简单,所以张艺兴演的也相当简单啊,有一个情节是他最心爱的人穿上了婚纱,马上成为别人新娘时,作为一个正常人,他的反应怎么说都要比较激动,内心难过,但是我们的张艺兴小朋友很给力的展现出了一张毫无波动的侧脸。

不过到了《老九门》里面,张艺兴的演技就有了比较大的提升了,他在里面饰演了出身戏曲世家的戏子二月红,他一生经历坎坷,有过看着挚爱死而复生又再度逝去的大喜大悲,也有甜蜜眷恋的温暖爱情,各种甜虐,张艺兴实力爆发了一把,充分无缝翻转,狂虐观众心啊。

还好《黄金瞳》和《老九门》比较类似,制作团队都是《老九门》的班底,由铁佛担任总监制、南派三叔担任总策划,林楠担任总导演,白一骢担任总制作人,一样的班子希望张艺兴能再续前期实力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6 17:08

期待张艺兴的新剧,希望有突破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