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舞女费俪娜扮演者是谁 曾出演多部热剧却未走红

2018-06-06 16:18:50

近日陈坤的新剧《脱身》即将就要播出的消息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该剧的主演则是由实力演员陈坤和万茜所主演,而配角阵容也是十分豪华还有廖凡等人的助阵,其中饰演百乐汇舞女的女演员也是格外吸引人眼球,那么脱身舞女费俪娜扮演者是谁?

脱身舞女费俪娜扮演者是蔡文静

蔡文静,中国大陆多栖女艺人。1990年1月3日出生于湖北宜昌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据悉,2008年蔡文静以全国第六名的好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08级表演系本科;同班同学窦骁、种丹妮、潘之琳等,蔡文静因为长得像女演员姚晨,所以被称之为“小姚晨”。

2009年被选为邓超演唱的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曲《绽放》的MV女主角,受到关注;2010年发行首支单曲《恋爱世界杯》;同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情与缘》,担任女主角;2013年主演微电影《嘻哈三部曲之婚纱照》和网络剧《嘻哈四重奏第五季》。2014年出演搜狐自制网络剧《匆匆那年》担任女主角。2015年主演的《加油吧实习生》在江苏卫视热播。

在该剧中,陈坤将一人分饰二角,塑造一对极具魅力的双胞胎兄弟。剧照中,哥哥乔智才若有所思地坐在车中,流光溢彩的光影难以掩饰住其眼神中的凝重。蔡文静饰演百乐门舞女费俪娜,不同于之前她所塑造的校园形象,照片中的她服饰艳丽,红唇配头纱正在对镜自赏,民国风造型妩媚又冷艳。

不少网友都表示对她这次的造型颇为满意,称其不仅将民国风服饰完美消化,更通过静态图像传递出人物性格特点。为了演好这个舞女的角色,非舞蹈科班出身的蔡文静也着实下了一番苦功,勤练舞技,力求完美还原人物角色,她将塑造一个怎样的舞女“费俪娜”,十分值得期待。他们两人又将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也同样让人好奇不已。

《嘻哈四重奏》第五季一开场就因红包与卢小鱼结下“孽缘”的小莫。《嘻哈三部曲》之《婚纱照》中与卢正雨正处于七年之痒,却还是为他而死的妻子小蝶。《加油吧实习生》中一心想嫁入豪门的周格格。网剧版《匆匆那年》中的林嘉茉。《画江湖之不良人》中的姬如雪......

值得一提的是,蔡文静的出道作品虽然是一支MV并非影视剧, 却也跟影坛有着莫大的牵连,因为这支MV是为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曲《绽放》而打造的,而歌曲的演唱者则是现在当红偶像邓超,因为蔡文静长相出众,邓超力邀其出演了自己的MV。

今年还出演张一山主演的偶像剧《柒个我》,这部剧的题材很新颖也就张一山敢接了,蔡文静在剧中饰演沉亦臻的秘密主治医生“白欣欣”,两人上演了治愈系、搞笑、浪漫的爱情故事。现在的小鲜肉们红基本靠炒作,但是,出道了近8年的蔡文静却不这么认为,她觉得以后被人提起她的名字不能想到的就是绯闻,而应该是作品,合作了那么多当红的男女演员,所以,这位有实力有演技有颜值的新晋小花快快火起来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6 16:57

蔡文静怎么就不红呢 演技也还可以吧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6 17:35

刚开始知道她还是在匆匆那年里,然后就是又看加油吧实习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