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式丑闻真实事件原型介绍 揭秘索普和诺曼的故事

2018-06-06 15:06:54

近日又有一部英剧《英国式丑闻》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该剧也是一播出就在豆瓣上评分达到了9.1分,也是被不少网友们推荐,并且很重要的一点整部电影竟然还有真实事件原型,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英国式丑闻真实事件原型。

主演这部戏的两位男主角,其中一个是用颜值征服世界的“英伦绅士”休·格兰特,饰演剧中的政客杰瑞米·索普(Jeremy Thorpe)。这是休叔近25年来首次出演电视剧作品,而且也是继1987年经典同志电影《莫里斯》之后,时隔多年再次饰演同志的角色。

另一个男主角则是已经公开出柜的英国演员本·威士肖,在剧中饰演索普的情人诺曼·斯科特(Norman Scott)。与休叔不同的是,小本已经在多部作品中出演过同志角色,比如电影《云图》《轻轻摇晃》、电视剧《伦敦谍影》和《酷儿们》,尤其是他在《酷儿们》中饰演的从一战战场归来的士兵一角,令人印象深刻。

最近几年,英剧中出现越来越多的同志元素,《神探夏洛克》、《极品基老伴》都被奉为经典之作,因此英国也被戏称为“腐国”。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在英国历史的数百年里,同性恋都是一种犯罪。

这部戏是根据英国真实的历史事件改编的,当时的自由党领袖为了掩盖自己的同性恋丑闻,而派人暗杀曾经的同性情人,最终断送了自己的政治生涯。

当时的欧洲大多数国家都认定同性恋是有罪的,其中英国镇压同性恋的法律最为严厉。1533年英国亨利八世制定的法律对某一罪行判处死刑,而且这条法律一直沿用到了1861年。

《英国式丑闻》根据英国记者约翰·普雷斯顿的着作改编,是真实发生过的英国丑闻,主角也都是真实存在的角色。这段英国政坛丑闻,曾经轰动全球。

由于杰里米·索普是英国历史上首位面临谋杀指控的政党领袖,这桩案件的公开审理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受到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可以说,自从1895年对于奥斯卡·王尔德的审判后,没有一桩涉及同性恋犯罪的案件比这更受人瞩目了。

考虑到这一事件中涉及的各种话题元素:性,谎言,权力,谋杀,英国式丑闻能获得这么多关注,也不让人意外了。

一路看下来,这其中并没有真正的赢家。所以,除了讲述索普和诺曼的主线之外,《英国式丑闻》还设置了另外一条支线剧情,也成为了解该剧的关键。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6 16:52

英国是丑闻应该值得一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