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第三次公演现场再出意外是真的吗 崩溃大哭再次引发争议

2018-06-05 14:52:47

综艺节目《创造101》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节目中,练习生杨超越更是引起不小的争议,近日,还有网友爆料称在练习生们的第三次公演现场,杨超越又出意外了。

据悉,6月3日,是《创造101》小姐姐们第三次公演的日子,每位小姐姐都有自己的应援队,大厅走廊里摆满了各路粉丝为自己爱豆准备的鲜花和应援照片。预祝爱豆公演顺利。这次公演一共分六组,每组都请来一个帮唱嘉宾,有胡一天、熊梓淇、魏大勋,听说毛不易也来了。

杨超越组与毛不易的合作舞台因为是慢歌,赛前备受关注,网友表示这次她在舞蹈上面有进步,唱歌也没有像上次一样变成“车祸现场”,但节拍上还有待加强,只是之后清唱桥段,网友透露:“又哭了!还哭着清唱这首歌,从头到尾破音...,为什么要清唱啊!”更说如果到时候节目播出这段,杨超越可能会被“diss到死”,不过现场看会很心疼她。

有去过现场的网友爆料称:六组的点赞王分别是:吴宣仪,孟美岐、紫宁、许婧韵、赖美云和戚砚笛。而一直备受网友们关注的杨超越依旧没有发挥好。据现场的观众说,杨超越有可能是压力太大,又和C位搭档,所以在唱歌的过程中居然唱错了,连带有几个动作也忘了做。

最后结束时就崩溃大哭起来,原因是想把刚才唱错的那句再唱一遍,最终她如愿了。而对于杨超越崩溃原因引起了大家的争议,很多网友表示希望杨超越赶快走人,也有人表示她是否要哭出C位,还有网友打比方说“我考试写错了 我也要哭着就让我一人重考?”

不过也有知情的网友出来替杨超越讲话,称杨超越之所以没唱是因为麦出问题。双方各执一词,想必要知道真相,只有等下一期节目播出后才能知道了。

话说自从《创造101》播出以来,相较于其他人,这个自称是村里出来的“村花”杨超越实力略逊一筹但是排名一直靠前而被许多网友diss。

有网友发文称:“杨超越的存在激起了我所有的戾气,占着别人梦想和努力梦寐以求的位子,自己没有一点想要努力加油的决心……”随后该条吐槽微博被王思聪点赞,引起网友关注。

3日,颖儿在微博晒出《创造101》选手杨超越的照片,并配文:“看到这么多人diss杨超越,我实在有点看不下去,确实长得很好看性格也很真实一个姑娘,跳舞唱歌跟其他小姐姐比是逊了点,但基础这东西就是这样,差一年就差很多,力不从心。特别是舞蹈,想协调都协调不了。但我看到了她的进步,我很喜欢你的真实,默默为你点赞。”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之前实力被质疑、以哭成名、点赞数颇高的杨超越势头继续上升,她直言“粉丝这么喜欢我,把我投到了那么高的位置,我也会hold住(坚持)。你们随便怎么质疑吧,我粉丝给我投的,我就坐那儿,我跟你说,我不怕”。

最终坐上第二名位置的杨超越也表示压力越来越大了,“我最害怕的不是别人质疑,而是不能很快的进步的话,我怕我的粉丝们会失望”,她称上次表演很遗憾的“翻船”,下一次公演一定争取翻盘。希望在第三期节目中,杨超越的表现没能让观众们失望!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5 16:46

不管怎么杨 这个小姐姐是真的火了呀

如初

如初 18.06.05 17:08

感觉杨超越压力很大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5 17:24

杨超越就没有不出错的时候,有时候都怀疑是不是导演组故意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