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为什么得抑郁症 冯小刚真的是罪魁祸首吗

2018-06-05 11:45:25

最近娱乐圈真是热闹,随着冯小刚手机2开拍的消息,网友们纷纷感叹手机1的辉煌,不过大家却忽略了一个人那就是崔永元,据悉,崔永元曾因冯小刚患上了抑郁症,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手机对崔永元来说是痛苦的记忆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崔永元为什么患上了抑郁症?

当年,葛优在《手机》电影中扮演严守一,是一位主持人。而当时崔永元主持的节目《实话实说》很火,没想到电影上映之后,很多人把崔永元和严守一联系在一起,电影中男主角的出轨,以及丑陋的思想等等,都一一被影射,崔永元在那时候承担了所有的谩骂和诋毁!

当时冯小刚和编剧刘震云虽然做出了澄清,但是很多人不信,这让崔永元备受困扰,还炮轰过冯小刚说这部片子是烂片!之后崔永元就患上了抑郁症,经常失眠,睡不好觉,甚至一度有自杀倾向。

时隔多年,为何崔永元还是旧事重提?

5月10日,冯小刚晒出一组与葛优、范冰冰、张国立、徐帆、范伟等合影并宣布电影《手机2》开拍的消息:“科技的进步日新月异,人性的弱点一成不变。十五年过去,老友重逢,温故知新。”

崔永元,冯小刚,一个是央视名嘴,一个是圈内着名的“小钢炮”,本是无话不说的好友,却因为2003年的的一部电影《手机》,结下了长达7年的仇怨!

2003年贺岁档,冯小刚执导的电影《手机》上映后在娱乐圈引起了轩然大波和大呼小叫。许多看过《手机》的观众,都会不由自主地把它跟当年的《实话实说》以及该档节目的主持人崔永元联系到一起。虽然冯小刚和编剧刘震云都坚决否认这部电影跟崔永元有任何牵连,但种种猜测、臆断接踵而至,对崔永元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5月11日零点刚过,崔永元就在微博上怒怼冯小刚及编剧刘震云:“冯小刚是渣子大家都知道,刘震云变成渣子速度偏快了一些。”此外他还公开了他与刘震云的对话截图。

在公开的照片中,崔永元询问刘震云是否真的写了《手机2》的剧本,然后刘震云表示确实是已经创作了,但是十几年过去,主人公已经是另外一个人了,网络世界的人,与崔永元的担忧没有任何联系。

虽然刘震云给出了解释,不过崔永元依然觉得不妥。并称“按说不该干涉你的创作自由,只是这件事情特殊,忘三思而行。”

从崔永元曝光的短信记录来看,在和编剧刘震云确认消息的同时,崔永元认为“《手机2》依然会引起不必要的联想和议论,我现在出去还经常有人说我是有一说一的主持人。不是当事人,永远不会理解这种痛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5 12:02

嘴上跑火车,结果大众不接受。no zuo no die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