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录制天天向上 关注汪涵微博又取关

2018-06-05 20:42:36

今天蔡徐坤录制天天向上,关注汪涵微博,可是汪涵老师不用微博的,所以网友表示你关注了一个假的汪涵老师,结果发现是高仿又取关了,也是可爱的没办法。

蔡徐坤,相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可盐可甜的一位小哥哥。最近,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的播出和nine percent深圳见面会举行的时间刚好撞在同一天了,那么就在这两个节目的推动下,蔡徐坤这个名字更加深入人心,并且在此期间,坤坤微博内地榜社会影响力值创下了历史新高,高达4.1亿。并且根据网友统计数据,节目播出后的24小时内,蔡徐坤的微博涨粉16万!真是太棒了!

蔡徐坤录制《天天向上》,或与张艺兴王力宏同台?官微:是RNG!

好消息一波接一波,不仅如此,最近湖南卫视的导演更新了一条微博,称,6月5日参加《天天向上》的录制嘉宾暂定为:蔡徐坤,张艺兴,王力宏。然而这一消息刚刚传出不久,网上顿时就炸了!时隔两个月,没想到坤坤将要和张PD重新同台了,想想都让大家觉得兴奋,关键是不仅如此,还有王力宏!哇塞,这可是音乐界的两大前辈啊!这让ikun们怎能压制住激动的心情?相信坤坤当时看到这个消息也是很激动的吧?

但是消息发出刚刚发出没多久,导演又更了一条新搏,称张艺兴和王力宏因为档期的原因不能参加节目录制了,这让网友们大失所望。其中有网友们说难道是专场?凭借坤坤的人气和热度,这也不是不可能。就在大家还议论纷纷的时候,咱们的导演又发话了:确定下来6月5日的节目录制嘉宾将是蔡徐坤和RNG战队以及MSI世界冠军。这一下子又引发网友们热议了。

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的蔡徐坤首次和NINEPERCENT9人合体登上快乐大本营,这也是蔡徐坤第二次登上快本的舞台,据悉坤坤将于6月5日录制天天向上,嘉宾还有2018MSI世界冠军、LPL顶级强队RNG战队。

虽然以前也有过电竞选手或职业战队参加一些类似电视综艺节目的先例,但电竞圈跟娱乐偶像当红小鲜肉同台应该还是比较少见的。至于湖南卫视为什么会计划制作这么一期和电竞有关的节目,估计应该是和最近RNG在MSI上夺冠这波热度有很大关系,当然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也证明了现在电竞的影响力的确已经越来越大和受到更多的关注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06 13:51

原来是个大乌龙啊

如初

如初 18.06.10 16:55

蔡徐坤真的好好看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