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参加过什么节目 创造101的村花经历不一般

2018-06-05 08:39:24

《创造101》节目自从播出以来就引起了较大的反响,尤其是节目中的选手更是成为热门话题人物。其中杨超越更是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位置上,在参加该节目之前杨超越都参加过什么节目,有着怎样的个人经历呢?她真的是村花吗?其实杨超越的经历可是很不一般呢。

杨超越出生于盐城的大丰县,是“全村人的骄傲”,又蠢又努力。在第一期节目中,杨超越尽管“情绪失控”厉害,让人哭笑不得,边跳舞边念念有词的小白表演法也不尽专业。但姑娘外形讨喜,本身声音、肢体协调力也不算差,加之个性突出,她也是节目中走红最快的选手。

杨超越在参加节目之前都有哪些经历呢?

杨超越来自江苏盐城,1998年出生今年20岁,目前是闻澜文化旗下Ch2其中的一名成员。

Ch2高校偶像女团包括杨美玲、杨美琪、刘雪丽、关丹、杨超越等人。

CH2成员一共有八位成员,2016年从全国海选中选出八位胜利者组成女团,但目前该女团并没有正式出道。从成立到现在一直在做相关的培训工作,通过培养让八位素人女孩成长为真正的艺人。

杨超越身高/167cm ,体重/49kg,全团年龄最小,综艺感强。

CH2女团成立近一年时间,其舞蹈和表演老师分别由原任教“少女时代”的专职韩国籍老师担任和上海戏剧学院教授担任,声乐老师由具有中国一线女团任职经历的教师全职培训。

在参加节目之前,杨超越完全是个素人,准确的说算个小网红,她初中毕业就进入社会了,做过快手直播,到上海做了一年多练习生,但没有什么专业训练。所以在节目中她的表现才会那么的生疏。

在第一期节目中,杨超越说自己来节目是因为节目组说一个月会给2000块,还会管吃管住。她觉得条件还还错才来的,看起来很搞笑但是她就是这样能深入人心。于是杨超越直接红了。

观众在看过前两期节目之后深深被她吸引,可爱萌系说的就是她吧,所有的可爱用在她的身上都不过分,面对导师的提问处于状况外,面对有压力的唱跳比赛直接因为害怕哭了出来,活脱脱一只可爱多。

虽然杨超越的呆萌表现让很多观众觉得她很可爱,但是仍旧有观众质疑她哭是为了博眼球,但是也有人觉得,杨超越毕竟年纪较小,看见上一组表现那么好,自己接下来上场难免压力会很大,承受不住哭了也是在所难免的。

很多朋友直言希望杨超越小姐姐可以晋级11强,节目还在继续,杨超越的努力也在继续,至于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敬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5 13:48

这个孩子真的是太耿直了,超级喜欢他

如初

如初 18.06.09 17:01

其实杨超越也很不容易,没有基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