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喜欢杨超越吗 为什么唯独对她这么好

2018-06-05 10:25:06

看过创造101的朋友们对杨超越的印象一定很深,节目播出后也是争议不断,有网友说,节目中这么多小姐姐为何黄子韬独宠杨超越呢?黄子韬是不是喜欢杨超越,近期,杨超越也是被黑的很惨的,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黄子韬喜欢杨超越吗?

第一次公演结束公布排名的时候,因为杨超越当时的名次比较靠前,又因为杨超越自称是“村花”所以黄子韬经常会多问杨超越一些问题,而且每一次黄子韬都会笑嘻嘻的跟杨超越讲话,但是他在大多数情况下与其他的练习生都是比较严肃的。

不仅这一次,在黄子韬宣布谁是C位并点到杨超越名字的时候,黄子韬还专门让她发表自己的想法,并且还边笑边学习杨超越习惯性的动作,黄子韬这个样子不得不让人感觉她很照顾杨超越,每一次都会与杨超越聊天,并且让杨超越发表感言,这样一来杨超越的镜头也会随着多起来。

有人质疑作为发起人的黄子韬在节目中比较照顾杨超越,导致很多人不服气,因为黄子韬总会在节目中找杨超越讲话,并会让杨超越发言。

作为女练习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当然有着跟她们一样经历的黄子韬比较有发言权,而且他也是很少主持节目,在高压环境下每一位练习生都比较紧张,所以黄子韬也是为了能让大家放松一下,才会不时的调皮一下,而正好杨超越比较幸运,“中奖”的几率大了一些而已。

《创造101》中,选手们迎来了首轮淘汰赛制,选手们在舞台上哭成了泪人,不过黄子韬对这种哭哭啼啼的场面有点不耐烦,生气的直言没什么好哭的,她们来到这个舞台是为了比赛不是来哭的,也不是来过家家的,生气的黄子韬好可怕。

不过也并不是所有选手哭哭啼啼黄子韬都会这么不耐烦,在节目里经常哭的她就很受黄子韬喜爱,可以说在那么多漂亮的小姐姐中,黄子韬唯独对她一脸宠溺了。

这位选手就是杨超越,杨超越可是出了名的爱哭包,训练跟不上哭,赖床哭,拿了好成绩也哭,反正除了她村花的头衔,就她的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过每次杨超越一哭黄子韬就是一脸宠溺,没注意的朋友们可以再仔细看看哦!

不过杨超越的确也是值得被宠爱的,长得很可爱,性格也很可爱,当被问到有什么想说却不敢说的话,杨超越说让黄子韬在淘汰的人中抽奖送手机,不能让人家两手空空回去,惹得全场哄笑。

大概这就是导师口中的观众缘,不过跟其他选手相比,杨超越的实力还是太弱了,希望她能好好练习,实力这个没啥好说的,确实差.不过这个实力指的是唱歌,跳舞,创作。

不知道颜值、身材、亲和度(就不说观众缘了,毕竟有些人不承认这个)这些算不算实力,如果算,那综合一下,杨超越不能算没有实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5 13:44

我觉得不仅黄子韬喜欢她,每个人看到村花,都会在他身上逗留几秒钟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