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海选评委是谁 diss导师周杰伦官方这样回应

2018-06-05 16:24:43

近日,《中国新歌声》在海选的环节,有评委diss周杰伦的歌曲没营养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中国新歌声海选评委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新歌声海选评委是谁?

近日,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海选在各个城市启动,据悉,《中国新歌声》作为中国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挖掘一批才华横溢的音乐人。而全国城市海选作为平台输送的第一步,就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日前,一段《中国新歌声》海选评委批周杰伦的歌没营养视频引发热议。视频中,评委向选手建议:“如果要弹唱的话,建议你不要选周杰伦的歌,因为没什么营养,知道吗?”。

而在3月,《中国新歌声》就已官宣周杰伦为节目导师。不少网友纷纷在《中国新歌声》官微下方留言,希望节目组道歉,随后还有网友就扒出了这个人,据悉这是曲靖赛区的评委,名叫尹健峰,据网友爆料他还要求民谣歌手唱英文歌,说民谣就像儿歌,没营养。

因为这名网友曝光的视频只有9秒钟,视频里并没有《中国新歌声》海选的字样,所以无法确定这是不是节目的海选现场。

制作方灿星方面也表示在调查此事。但如果调查确定是新歌声的海选现场,节目组也会做出相应的措施:“我们会收回当地负责海选的运营方的资质”,他们也表示不管是不是新歌声的海选,视频中那位评委的言论是严重谬误的。

新歌声官微发声明

今日凌晨,有网友在网上发布视频,称《中国新歌声》节目海选评委诋毁主节目导师周杰伦,影响十分恶劣。节目组收到网友反馈后立刻展开内部排查,经核实,视频中的“海选活动”与《中国新歌声》节目没有任何关联,也并非节目组授权举办。对于任何伤害周杰伦导师和《中国新歌声》节目的人和事,节目组都将坚持零容忍态度,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力。

作为华语乐坛领军人物的周杰伦,也是《中国新歌声》史上最年轻的导师。周杰伦的加入为“新歌声”吸引了更多年轻观众的目光,他们除了在周董身上找到自己少时的情怀与回忆,更被杰伦别具一格、极富创意的音乐风格所吸引。周杰伦的“地表最强战队”中,更是涌现出向洋、董姿彦等一批极富个性、唱功优秀的学员。

周杰伦导师一直以推广华语音乐为己任,这也是《中国新歌声》节目多年来不变的核心诉求。从“好声音”到“新歌声”,节目组与周杰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也十分推崇他的音乐理念,他是我们最敬佩的导师、音乐人,这也是我们多年来始终坚持邀请周杰伦担任节目导师的最主要原因。

节目组郑重声明不管以前,现在还是将来,都没有也不会、更没有理由做伤害任何一位导师的事情。今后节目组会加强监督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中国新歌声》节目组

2018年6月5日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5 17:17

我感觉周杰伦的歌都还不错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5 17:18

周杰伦的歌是你能随意评价的嘛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5 17:36

哎呦,怎么还有diss杰伦的呀

lingling

lingling 18.06.06 15:03

新一季的已经开始海选了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