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回应整容风波 她这张脸算是相当有辨识度了

2018-06-05 09:22:48

近日,杨蓉身陷“整容”风波,在出席新剧发布会的时候因为脸上的苹果肌饱满而被网友们质疑,对此,杨蓉本人也在微博上晒照给出了回应,她说了什么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月4日晚,杨蓉通过微博晒敷面膜的照片,并俏皮的回应整容传言,配文称:“整容一定没有!保养必须得做!”照片中,杨蓉身穿蓝色吊带,头上戴着蝴蝶斑点发箍,满脸的白色泡沫,真性情显露,十分的接地气。

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无修图无滤镜,美哭!”“就喜欢你这样的真性情!”“自自然然的你是最美的!”

据悉,杨蓉1981年出生,6与3日才过完生日的她今年已经37岁了。但是看脸完全看不出年龄感,少女感十足。这次她出席《钟馗捉妖记》的发布会,还直言称不会去修改年龄。

当天主演杨蓉与麦迪娜默契十足,顺利通过了专门针对“天岚海阁”弟子的通关试炼,杨蓉还萌趣互动,惟妙惟肖的模仿剧中猫妖的“魅惑猫叫声”,并饮下专门为天岚海阁弟子准备的特别饮品,味道清奇的“长生汁”。

喝之前,杨蓉还颇为应景的喊话,“喝下长生汁,活到九十九”。此外,杨蓉和麦迪娜花式炫技,分别化身手指舞大师和彩妆达人,现场教学捉妖神技“御剑术手指舞”以及“魔族易容妆”。

关于杨蓉的长相属于什么类型的,一直都有网友在讨论,当然大多数网友都认为她是属于古典的那一种小花旦。因为她的面部线条比较柔和,给人一种温婉可人的感觉。

杨蓉的美虽然在娱乐圈算不上顶级的美,但娇俏可人还是绝对的,说起她的脸,真的算是相当有辨识度了。她塑造的很多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得不行,从她出道到现在,无论是在《少年天子》当中的佟腊月,还是近几年在《笑傲江湖》当中的小师妹,还有《云中歌》的霍成君,无论是少女感还是御姐范都是可以驾驭的很好的。

杨蓉古装给人很俏皮的感觉,而她的现代又展露了文静大气的一面,作为一位很早就出道的演员,杨蓉的演技值得称道。她可以单纯善良傻得可爱,也可以阴险狡诈多行不义。她是一位有实力又长得不错的女星。

这些年从各种电视剧、电影、综艺爆红起来的明星很多,有人一剧成名,有人默默无闻数年,凭借实力和运气上演大逆袭,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运气,即便实力完全担得起,但天时地利与人和总欠那么一点。杨蓉就是一个很好的总是欠那么一点的例子,总欠缺了那么一点点大红大紫的必要条件。

杨蓉自己选角色也挑的,于正有讲过几部戏让她演女主,可是杨蓉自己认为演坏人,反派角色更有挑战,而且她觉得对这个角色的理解更深入,她不会因为是主角就演,而是看适不适合自己,自己能不能把握好,这是作为演员的修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6 15:10

千万别整 越来越僵的整容脸还少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