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范冰冰事件始末 因手机事件牵出更大秘密

2018-06-05 11:21:39

崔永元手机事件越闹越大,因崔永元曝出一份疑似大小合同,而被国家税务局介入,事件持续发酵,很多人好奇崔永元和范冰冰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崔永元为何要曝出这些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关于崔永元范冰冰事件始末。

崔永元是个有正义感责任感并且有幽默感的主持人和媒体人,当媒体人都在“顾左右而言他”、都不敢担当时,崔永元仍然保持其直说敢说的担当风格,这特别难能可贵。

想必大家也都看到了,最近一段时间的崔永元一直都没有闲着,除了忙于和转基因作斗争之外,崔永元还多了一项工作:撕人!

崔永元手撕范冰冰,成了朋友圈里的大新闻。

5月28日,崔永元在微博晒出范冰冰的演艺合同,称她一部戏片酬1000万,还披露了范冰冰在拍戏期间的一系列衣食住行标准。其中诸如“1500元/天的酒店外用餐标准”、“化妆师每月8万”等细节引起关注,截图中虽然抹去了部分信息,但依然能看到“按照合同规定安排范冰冰于本合同约定聘用期内参加本片演出工作”的表述。

第二天,崔永元再次发微博,称某演员拍戏签一大一小两份“阴阳合同”,小合同约定片酬为人民币1000万元,大合同则为5000万元,并且拿了6000万合同的当事人只在片场演了4天。

随后,5月29日,范冰冰工作室迅速作出回应予以否认,称崔永元公开发布泄密合同并公然侮辱范冰冰的行为,既破坏了商业原则,又涉嫌侵犯范冰冰的合法权益。

崔永元在接受媒体专访时,曾表示自己因为第一次用美图秀秀,没打好马赛克,泄露了范冰冰的名字,还表示抱有歉意。

这几条微博联系在一起,引出了范冰冰“4天6000万的天价片酬”、“利用大小合同偷漏税”的新闻。

风波持续,国家税务总局发声:针对近日网上反映有关影视从业人员签订“阴阳合同”中的涉税问题,国家税务总局高度重视,已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崔永元怒怼手机2是怎么回事?

近日冯小刚电影《手机2》开拍,崔永元发微博怒怼冯小刚及小说作家刘震云。《手机》第一部的时候,这部电影就对崔永元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如今《手机2》开拍,也难免崔永元反应强烈。11日凌晨,崔永元发文怒怼冯小刚和编剧刘震云,控诉电影《手机》对自己的伤害很大。此外他还公开了他与刘震云的手机对话截图。截图中,崔永元询问刘震云是否开始创作《手机2》的剧本,并表示了《手机》这部电影对自己的伤害。

此前葛优扮演的严守一被指影射崔永元,崔与冯小刚因此闹掰。崔永元和冯小刚两人恩怨长达7年之久,原因是《手机》中葛优扮演的《有一说一》的主持人严守一,因为手机收获婚外恋。当时崔永元主持的节目《实话实话》正在热播,很多人把崔永元和严守一联系到一起。尽管冯小刚和编剧刘震云都坚决否认,但崔永元表示“如今我出去,还有人说我是有一说一的主持人(严守一)”。

而这一次《手机2》的制作也使得崔永元犹如一个被蛇咬过的农夫,害怕见到井绳一样。这一次崔永元这样的敏感,估计和上一次的伤害有关,不然的话何至于这样的激动?小钢炮变成了崔永元嘴里的渣子,不知道冯小刚这一次还会不会沉默以对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5 12:00

真是受不了了,自己赚不到那么多,闲着没事去找别人的麻烦

八度指尖

八度指尖 18.06.06 15:07

老崔现在软了,不想做坏人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