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宋乔植结局是什么 离婚后才明白内心深爱嘉玲

2018-06-05 16:20:20

电视剧如果爱正在热播中,剧中宋乔植是吴建豪饰演的,宋乔植是万嘉玲的丈夫,也是一个不懂得表达自己内心的人,剧中宋乔植和嘉玲离婚后会和谁在一起呢?宋乔植结局怎样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剧中吴建豪饰演的宋乔植,是一个外冷内热的总裁,而张柏芝饰演的万嘉玲是个爱家善良贤惠的家庭主妇,剧中的两人饰演夫妻,共同度过了十年的婚姻生活,而不幸的一次意外车祸,导致了儿子的离去。

由此两人感情出现裂痕导致破裂,万嘉玲本想再生个孩子挽回家庭,而婆婆和丈夫,刻意隐瞒她的身体状况,在一次检查中她得知自己不能生育,恰巧在这时,她发现了丈夫出轨杨秘书,而杨秘书不仅不认错,反而很嚣张,万念俱灰的张柏芝,决定送他们一份大礼,因为没有爱了,所以提出离婚。

在离婚之后,万嘉玲和陆阳发展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是宋乔植还爱着万嘉玲,为了阻止万嘉玲和陆阳结婚,在婚礼前将儿子的死因告诉了万嘉玲,儿子正是因为陆阳抢救失误才死亡的,这个消息将万嘉玲再一次推向了痛苦的边缘。

果然,万嘉玲没有跨过心里那道坎,在婚礼当天万嘉玲逃婚了。

离婚后却意识到自己还爱着嘉玲,又想尽办法追回万嘉玲,还为此和陆阳争风吃醋大打出手。宋乔植也主动向万嘉玲承认了自己这些年对她不好,都是自己的错,万嘉玲表示那都是之前的事情的了,她已经不计较了。

在查出自己身患重病时,宋乔值和嘉玲抱头痛哭,那种撕心裂肺的痛哭和相互依靠的真挚,感染了许多人。嘉玲不计前嫌,不离不弃照顾前夫,最后宋乔植和万嘉玲也复婚了!

如果爱主要讲了什么故事?

该剧讲述了靠摆路边摊起家的万事成(张双利饰),辛苦打拼四十年,终于开办了美食城中最大的餐厅“大团圆”。就在此时,事业上风光无限的万家却迎来了一场情感的逆袭战。长女万嘉玲(张柏芝饰)身为“全职太太”,却与丈夫宋乔植(吴建豪饰)、婆婆张怡荻(田岷饰)之间的矛盾日益加深。

长媳郑晴天,爱情中一片痴心却备受婚姻打击,“神奇大厨”如何做“职场女王”?向来奉行“不婚主义”的幺女万嘉妮(冯若绮饰),误打误撞,与上司李子铭(侯雪龙饰)结成欢喜冤家,爱情婚姻观也在相处中逐渐转变。而万事成的妻子陈淑英(范春霞饰),在三个孩子的感染下,也勇敢的跨出蜕变的第一步,争取婚姻的自主与独立。

这些考验让万家的每一个人经历了成长和蜕变,他们反思过去,珍惜当下,最终靠各自的努力和家人间的相互扶持,走向了幸福美满的结局。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5 17:17

总是失去后才明白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5 17:37

是不是都要等到失去后才明白心里的那个人是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