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老公是谁 她曾默认有圈外男友

2018-06-05 09:20:10

杨蓉一直被称赞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她出演了众多的电视剧,甚至还是以女主的身份出现的,但是比较无奈的是她一直没有真正的走红。杨蓉身上到底都有哪些谜团呢?杨蓉的感情生活大家又知道多少呢?据悉她曾默认过有圈外男友呢。

杨蓉绝对算是一个戏红人不红的女星了,看她这些年来的作品,那数量叫一个多,并且出演的角色都是最后让人惊艳和喜欢的,播出后受到好评不少,完全就是把女主都给压下去的厉害程度了。

杨蓉完全就是女二专业户,细数她这些年来拍的戏,基本都是女二这样子的角色,但是杨蓉就是能将恶毒女配的那种内心感受和坏劲儿演出来,可见杨蓉的功力。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杨蓉还是红不起来,让人实在是唏嘘,网上传闻杨蓉老公及孩子,难道杨蓉真的秘密结婚了吗?

网络疯传的杨蓉老公是孟庆松是真是假呢?孟庆松是一名青年企业家,而关于杨蓉陈晓的结婚照,难道两人因戏生情了吗?

孟庆松,1983年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80后著名娱乐策划人、资深明星经纪人、电影人 。

孟庆松在过去十年期间,承办全国各类大型选秀比赛,多次担任首席执行官。同时,在2012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任中国区名誉主席。为弘扬影视艺术,曾到美国好莱坞电影制片公司深造学习,有幸与马特.达蒙(Matt Damon)一起学习交流,影视制作技术有了极大提高。

回国后,耗资千万创办影视文化传媒公司,签约包装旗下艺人,全力打造新人,重点培养影视歌三栖艺人。因成绩卓著,被业内人士誉为“娱乐大鳄”,成为娱乐圈的风向标之一。

杨蓉和孟庆松的关系也仅仅是出于绯闻而已,关于这个恋爱结婚关系并没有得到杨蓉本人的承认。

杨蓉和于正的关系也让人非常好奇。

杨蓉在近年来不断与于正联系在一起的名字,究竟两个人有着什么样的联系呢?

她是唯一一个演于正雷剧,没被骂滚出娱乐圈美女。为什么没有红?杨蓉说是自己太懒了。不过在与于正合作后,杨蓉开始了另一番在娱乐圈的气象。

2003年于正开了自己的工作室,而作为于正的老同学,杨蓉在2010年与于正开始了两人的第一次合作。

在《欢喜婆婆俏媳妇》播出而且获得观众好评之后,杨蓉在2011年暑期正式签约了于正工作室,并马上出演了宫系列第二部《宫锁珠帘》,开启了自己的反派之路。同年,杨蓉还客串了于正作品《王的女人》,但她还没料到自己事业第二春就要到来了。

在2012年接连演出了《陆贞传奇》和《笑傲江湖》两部于正作品。她所饰演的两个角色,萧唤云冷艳高贵,尽显霸气,而小师妹岳灵珊则可爱活泼,灵动十足。而这两部剧在2013年播出时也令杨蓉备受关注。

2013年,杨蓉迎来了作品创作井喷的时期,先是进组拍摄电视剧《宫锁连城》饰演佟毓秀,成为“二进宫”的女演员,后加盟《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饰演霍成君。除此之外,杨蓉还在同年客串了于正出品的网络剧《我为宫狂2》和武侠巨制《神雕侠侣》。

在2014年,杨蓉在过去一年中的劳模表现使得她在这一年里迎来了丰收时节。而这个时候,杨蓉也收获了老东家给的第一个女一号——《美人制造》中的苏莲衣。

与此同时,杨蓉也接演了《情定三生》《我的爱对你说》等多部女一号作品,角色跨越古代、民国和现代,让她人气爆棚。

当然,在演艺事业上于正给了杨蓉不少机会,而在炒作上于正也给了杨蓉不少的人气积攒。为了捧红老同学,于正不惜让自己工作室的男一号陈晓与杨蓉配对,制造了不少的话题。

也就是说于正仅仅是想要捧红杨蓉而已,两人是合作关系。

网络上关于杨蓉结婚的消息,都是假的,基本上都是为了宣传新戏而做的准备。杨蓉男友是谁,我们也不得而知,一点资料都没有。看来杨蓉保密工作做得不错。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5 13:37

说实话,还真的不知道有这么一位女艺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