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说唱导演怼陈冠希是怎么回事 自称他跟我们节目的调性不搭

2018-06-05 14:19:23

近日,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举行发布会,当天导演车澈怼陈冠希的事件引发了不小的热议,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新说唱导演怼陈冠希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月5日,《中国新说唱》举行发布会,吴亦凡、邓紫棋、潘玮柏、热狗等齐齐现身。节目总导演车澈现场宣布吴亦凡将担任音乐总顾问,并否认曾邀请陈冠希担任导师的传闻。

《中国新说唱》发布会上,当被问及是否邀请过陈冠希,导演车澈表示:“关于陈先生,我们从未接触过他,联络过他,从未想到邀请他,以后也不会想到他。”制片人陈伟则表示:“网友们说了之后,我们也思考过,跟我们节目的调性不搭。”

据悉,此前,导师热狗曾也在自己的个人账号晒出了发布会照片。然而,作为rapper圈的标志性人物之一,陈冠希却公开怒怼热狗、怒怼节目,直接质疑台上的根本不是rapper,还连发两条评论,愤怒写道:“Rappers?YOU MEAN A STAGE FULL OF BITCHES?”“I don’t do fake shit my gee!”

此前曾有传闻称,这季节目也将邀请陈冠希作为导师。然而从陈冠希的态度可以直接看出,他对此非常不屑,对节目更是非常不认同、充满鄙视。其实许多熟悉音乐的朋友都知道,在rapper圈中,热狗和陈冠希很早就相识,两人关系也一直不错,一起出过专辑,也曾经多次同台演出。

据悉,《中国新说唱》是2018年爱奇艺举全平台之力打造的S+级自制超级网综。它是中国第一个以“剧集式”叙事理念制作的真人秀节目,也是一档大型华语说唱文化推广节目。

在上一季节目中,热狗也曾在节目拿陈冠希调侃,说自己和陈冠希非常熟悉。陈冠希激烈的diss,一时间引发网络热议。18日,他又专门为此再发一条微博,为自己热爱的说唱文化“祈祷”。

在微博中,陈冠希写道:“神,求你赐我3个愿望。第1是让舒培想要做的事情都做到;第2是让alaia快乐健康的成长;第3是请在国内保护我最爱的说唱文化。”虽然文字中依旧对两个他最爱的女人秀恩爱,不过这一次网友的关注焦点却都集中在了他对于说唱文化的态度上。

虽然和热狗曾是好友,这回陈冠希还是直接犀利地表达了和热狗观点的不同,不少网友表示:“可以说很real了。”然而也有网友质疑:这么直接diss所有人,真的合适吗?

其实,陈冠希去年就曾在表演时喊着:“好像有些人忘了我,你可以告诉《中国有嘻哈》,我叫什么名字!”接着又继续在微博上开炮:“hiphop不只是外表,是一个精神,一种生活态度,他们有吗?乖乖地笑,跳吧,真正爱hiphip的人,你们同意吗?”

此前,陈冠希曾经在采访中说道“现在是-些公司想利用hiphop, 我不会给他们利用,现在已经很少人尊重音乐了,所以我必须尊重它”。陈冠希也表示不会去参加此类节目。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5 17:30

导演这么直白的说,是不是 让陈冠希太没面子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