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现在做什么工作 当初为何要离开央视

2018-06-05 15:18:00

近日,崔永元事件引起不小的轰动,不仅是他和冯小刚的恩怨,崔老师还揭秘了娱乐圈不为人知的秘密,大家都知道崔永元原是央视主持人,很多人好奇他当时为何要离开央视,离开央视的崔老师现在做什么工作?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离开央视之后崔永元开起了经商之路,崔永元的璞谷塘上线之后经营的有声有色,猪肉卖70元一斤,大米卖30元一斤,一只鸡要300块,一瓶油要700块,价格方面一开始饱受质疑,但是目前看来,生意还不错。

最近和冯小刚手机事件闹的沸沸扬扬,一发不可收拾,但是崔永元向来都是敢作敢当,对于说过的话从来不否认,该赔礼道歉的还是赔礼道歉,之前因为口无遮拦,误会了朱军,后来主动道歉。

最近在微博中曝出写有范冰冰名字的拍摄合同,以及大小合同4天6000万片酬事件等,后来又明确指出4天6000万片酬合同涉事明星并非范冰冰,并且公开道歉。

在很多人心目中崔永元即是一个敢于说实话,替普通大众发声的性情中人,就像他工作室的那副对联:说天说地莫若说真,话东话西不如话实。真实和坦诚地做人,是崔永元一贯遵循的准则。

但是往往这种直言不讳的人更容易引来争议,这次和冯小刚的手机事件就是最好的证明,有人说崔永元有点对号入座的嫌疑,也有人说他自己疑心太重,不顾青红皂白在微博上声讨了一批名人,可是我们并不是当事人,也许不能理解崔永元的一些做法,但是没有亲身经历就没有发言权。

崔永元为什么要离开央视呢?

据悉,崔永元曾在央视工作30年,2013年崔永元离开了工作将近30年的央视,关于他离开的原因也纷纷引起外界的猜测。

据了解,2013年,崔永元和方舟子对于“转基因”的骂战一直持续了很久,崔永元甚至对媒体放话,愿意陪方舟子玩一辈子。但是没想到骂战还没结束,崔永元就辞职离开了央视,有网友猜测真可能是崔永元离开央视的原因。但是有人分析,崔永元离开央视和争论没有任何关系,还有人说是因为他抑郁症,反正各有说法,至于崔永元为什么离开央视的真正原因,不得而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5 16:51

大家都消停一点多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