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为什么不回应崔永元 原来事情背后没这么简单

2018-06-05 12:06:31

崔永元事件成为了娱乐圈最有看点的大事情,自从冯小刚宣布开拍手机2后,崔永元就频频发声炮轰冯小刚,令网友们不解的是:一向脾气暴躁的冯小刚怎么没有回应,难道是默认了崔永元的话吗?冯小刚一直不回应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6月3日微博表示到相关部门已经开始接触此事,不仅仅是漏税可能还会有洗钱的嫌疑,连冯小刚一向是以大炮的形式应对的人,这次也是冷气吞声不敢回应,看样子是真的捅着软肋了。

崔永元也发微博表示终于明白他们不回应了,是怕华谊的股票暴跌,如果有坏消息,保证是百分之百。

有网友指出他们三人一直不回应,很有默契,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怕崔永元那一抽屉的合同。要知道做大小合同是犯法的,而做合同的目的也很简单就是涉及到了税收的事情。

在此之前崔永元也表示据说有一个刑法是管这事件的,而且他还示出了如果明星真的偷税了,那这将近5000万的合同私帐应该怎么处理。这一次崔永元动真格了,网友们也是叫好声一片。

不管事情怎么发展,相信崔永元这一次的做法是正义的,也会对娱乐圈的风气有着好的发展。

综合上诉原因如果税务部门真要介入,并严格履行职责,娱乐圈势必会血雨腥风。

崔永元就爆出某演员天价片酬1000万,随后又爆出片酬不止是1000万是6000万,且合同分为大小合同,一份1000万一份是5000万,网友纷纷表示真不敢想象于是网友们纷纷怀疑崔永元指的天价片酬就是范冰冰。

更有网友表示一大一小的合同是为了少上点税!其实演艺界偷税漏税的现象大家都知道一二。

大家都知道合理避税是不会触犯法律的,比如2000万酬劳一次性付清和多次付清纳的税额是不一样的。还有就像是一些地区的免税政策让很多的影视人员在当地注册公司,比如新疆的霍尔果斯就吸引了大批的艺人公司来此地成立自己的影视公司。

但是崔永元给出的范冰冰的“大小合同”情况,以逃税为目的签署两份合同,纳税金额低的为公开的“阳合同”,而真实金额的合同则为实际生效的“阴合同”,果真如此,这明显已经触犯了法律了。

近日媒体也纷纷发文来评论此事,北京日报发文到监管部门不能装聋作哑,明星通过“一阴一阳”大小合同公然偷税漏说等行业内幕应该有相关部门的监督。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6 15:47

要开始严查税务了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