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要上天谭坛坛喜欢谁 为爱不顾一切却心酸结局

2018-06-04 11:56:55

《我的女友要上天》马上就要开播了,剧中谭坛坛是陪伴酒九九999年的酒坛,谭坛坛与酒九九一起化身成人,当酒九九动了真情后,谭坛坛会说出他爱她的秘密吗?二人会在一起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我的女友要上天》酒九九喜欢谭坛坛吗?

在网络大剧《我的女友要上天》中林昕阳出演男二号谭坛坛,这是一个让人无限心疼的角色。谭坛坛一厢情愿,奋不顾身地奔去酒九九,却终究一场心酸。

谭坛坛(林昕阳饰)陪伴女儿红酒九九(虞朗饰)在地下深埋999年,他深爱着酒九九,但为了实现酒九九成仙的愿望,与酒九九化身为人,混迹在仙谭男校,与酒九九一起完成成仙之路。

但酒九九却真的爱上了仙潭男校的校草高冷(张思帆饰),在成全挚爱酒九九与争取自己爱情的感情拔河中,谭坛坛痛苦不堪,最终他将何去何从?

日常的林昕阳活泼体贴,十足的邻家大哥哥,但又具有熟男的儒雅和成熟,是一个超级暖男。问及林昕阳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时,林昕阳坦言:喜欢照顾体贴别人,善解人意,温柔又孝顺的女生。

如果现实生活中遇到自己非常喜欢的女生也会主动追求,会做一些让她很开心的事情。“我跟谭坛坛性格很像,不需要特别的去演,演自己就可以了。不过,话虽这样说,但遇到的话,我可能也会非常害羞。”

接下来一起去了解一下林昕阳的个人资料吧!

林昕阳,1983年12月13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澎湖,流行音乐男歌手。

2008年林昕阳签约点将唱片进入娱乐圈;2009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流漂子》;2011年2月14日情人节发表第一张概念影像专辑《窗帘》;2014年7月7日发行首张正式专辑《1000个太阳》。

2015年3月因献唱古装剧《锦绣缘》片尾曲《爱是信仰》而获得关注;6月22日发行第二张正式专辑《其实我…》。2017年,参演电视剧《我的女友要上天》。

我的女友要上天主要讲了什么故事

《我的女友要上天》讲了修炼得道的女儿红酒九九为了化解郁结千年的怨气而在人间寻找纯阳男的故事。

高冷平静的校园生活,随着千年酒妖酒九九(虞朗饰)的出现被打破了,女扮男装的酒九九和陪伴她999年的酒坛谭坛坛(林昕阳饰)为成仙,幻化为人身,来到仙谭男校。他们的闯入也让校园不再平静,随着他们身份的暴露,校园的千年秘密也被掀了起来……

一方面,酒九九和高冷、谭坛坛,一场三个人的爱情就此展开……面对让酒九九产生爱意的高冷和与自己千年相伴的谭坛坛,酒九九的真爱到底是谁?另一方面,酒九九和谭坛坛,两个混迹人间的妖,时刻被捉妖师奋力追杀,最终他们能否躲过劫数,顺利成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