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percent快乐大本营收视曝光 综艺首秀关注度不敌新流星花园

2018-06-04 13:54:27

近日,ninepercent做客《快乐大本营》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热度,ninepercent的成员们们之间的互动持续霸占各大榜单,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ninepercent快乐大本营的收视率是多少,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迎来了这段时间人气和热度都很高的ninepercent组合,这次的《快本》首秀,也是ninepercent九子首次公开合体出现在节目中,作为国内当下最热门的偶像团体,自然而然的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本期《快乐大本营》节目平均收视收视1.013,低于上期流星花园做客快本的成绩,对于人气更加火爆的ninepercent来说,着实有点尴尬。不过对此,有网友表示,其实收视率很大一部分被芒果TV分流了,因为ninepercent的大部分的粉丝偏年轻化,网上的播放量成绩还是不错的。

据悉,NINE PERCENT是中国内地男子组合,由在2018年1月开始的爱奇艺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中脱颖而出的九人蔡徐坤(队长)、陈立农、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组成 。2018年4月6日正式出道,其后于2018年5月5日在上海展开首场巡演。

而之前《偶像练习生》也上一次过《快乐大本营》,但是当时是由导师张艺兴当着他们来的,而且他们之前还是作为练习生来的《快乐大本营》,但是这一次的《快乐大本营》是他们出道后的第一上《快乐大本营》。

因为经过三个月的磨练之后,这九人已经今非昔比,拥有了强大的粉丝群体,再想把他们聚在一起恐怕并不那么容易。加上之前浙江卫视的《奔跑吧》,NINE PERCENT合体失败,何炅心中也是有些忐忑。

节目中,“土味情话”席卷快乐大本营舞台,众人化身甜蜜偶像剧男主角,深情演绎“百分九”专属的甜蜜爱恋和百分之百的心动暴击。经典影视剧台词大比拼,现场演技考验。

呆萌可爱范丞丞“戏精”上身,多层次展现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姑父“夜华”的深情款款,赢得何炅、谢娜的一致肯定。蔡徐坤再现电影《重庆森林》的经典桥段,令在场的观众遭遇“生命不能承受之甜”。王子异化身《还珠格格》里的尔康,脑洞大开竟然上演无实物表演,深情帅气的“子异抱”引得何炅、杜海涛现场预测“热搜词”。

对于NINE PERCENT此次合体,何炅直呼太不容易了。现在NINE PERCENT出道才一个多月,相信随着九人团综和综艺节目的逐渐播出,这个男团的知名度会更加暴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4 16:59

感觉点击量很高呀,怎么会不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