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要上天高冷是谁演的 校园男神张思帆情定虞朗

2018-06-04 10:54:26

《我的女友要上天》马上就要开播了,该剧主要讲了千年酒妖酒九九和校园男神高冷的人妖虐恋,很多人好奇高冷是谁扮演的?高冷与酒九九结局在一起看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我的女友要上天》中,高冷(张思帆饰)沉默地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童年时期父母给予他的心理阴影伴随着他的成长,尽管身边有好哥们儿,好朋友的陪伴,但他的内心真实世界却从未有人真正碰触到过。他似乎用一道屏障隔开了和这个世界的距离,让自己保持着最安全的状态。

为了展现高冷(张思帆饰)内心的痛苦,导演特意安排了一场浴室中的戏,高冷(张思帆饰)在浴室中淋着热水,眼泪在不停的流淌,眼上的泪水和身上的泡沫混杂在一起。别人看来的天才小提琴王子,其实只有他自己知道,光鲜的生活背后,是自己20多年的自我封闭,只有依靠练琴才能暂时麻痹自己。

但这样的他,在遇到活泼灵动、善良的酒九九(虞朗饰)后,一切都无法再回到他自己原来的世界……

剧中,男主角高冷与女主角酒九九多处撒糖,甜蜜青春爱情充溢该剧。甜腻玛丽苏的爱情——摸头杀、壁咚、床咚、地咚……苏红脸颊。一直以来,《我的女友要上天》被网友称为“颜值控不可错过的一部校园轻喜剧”。二人结局也是非常美好的,虽然过程很虐,但结局很甜,二人还举办了婚礼。

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张思帆还有哪些作品吧!

张思帆,1992年11月18日出生,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湖南大学。

张思帆从小就擅长运动,特别是对各种极限运动情有独钟。中学时在家长的支持和鼓励下,又学习了表演。2011年张思帆考入湖南大学,因帅气的外形和扎实的表演功底,2014年12月,还没大学毕业的张思帆签约北京稻草熊影视。

2015年张思帆参加芒果TV真人秀节目《完美假期》出道;同年在古装仙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中以演员身份亮相;并出演自己的首部电影作品《爵迹》。

2016年参演玄幻电视剧《半妖倾城》饰演徐少白受到关注;参加竞技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同年首次主演古装剧,在传奇历史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中饰演锦衣卫伍汉超。2017年,在网游竞技剧《最强男神》中担任男主角,饰演龙吟战队队长刘川。

2018年1月5日,张思帆主演的热血电竞网剧《最强男神》在优酷视频独播,网播量破3亿;凭借优秀的角色驾驭能力,张思帆饰演的犀利大神刘川获得观众认可。2月,张思帆为他主演的校园轻喜剧《我的女友要上天》演唱了插曲《天生不凡》。

我的女友要上天主要讲了什么故事

《我的女友要上天》讲了修炼得道的女儿红酒九九为了化解郁结千年的怨气而在人间寻找纯阳男的故事。

在人、妖、仙三界并存的平行世界中,一坛千年女儿红酒妖与酒坛子,分别化身成为妙龄少女酒九九和翩翩少年谭坛坛,将要飞升成仙。负责妖精升仙统筹工作的升仙管理局向二人下达任务:必须在一百天内找到人类中的一名符合条件的男子与酒九九完成结婚仪式,化解体内怨气,二人方可升仙。

此人便是仙谭学苑的天年少年高冷,而高冷却是一个十分厌恶酒,并且对酒严重过敏的人。酒九九与谭坛坛混入学苑,第一天就误打误撞毁坏了仙潭男校的重要雕像,制造了一场巨大的混乱。一场相爱相杀的搞笑故事就此展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4 17:27

好帅的小哥哥,这又是要火的节奏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