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经纪人辟谣大小合同 揭秘到底什么是阴阳合同

2018-06-04 14:52:04

近日,因为崔永元在网上接连晒出有关“阴阳合同”的照片,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雷佳音求证经纪人阴阳合同的图片,对方回应引起不少网友的爆笑,不过对此,雷佳音的经纪人做出了回应,称并非是真的。

雷佳音是越来越红了,所谓人红是非多,用来形容雷佳音是再贴切不过的了。

6月3日,有网友晒出雷佳音和他经纪人的聊天记录截图,两人聊到的正是当下最受关注的“阴阳合同”事件。雷佳音颇为担忧的问经纪人,自己有没有签过阴阳合同。结果,被经纪人一句话给回怼了:“想多了,我们有戏拍就不错了。”

截图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被雷佳音和他经纪人的这段对话给逗乐了。媒体向雷佳音经纪人求证,对方表示没有发生如此对话,该截图和段子纯属编造,团队已经着手处理了。据了解,在网上曝光的聊天记录中,相关信息全部被马赛克,真假很难分辨,雷佳音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后也表示,该对话完全是编造的。

再说了雷佳音其实很火的,经纪人还称雷佳音的戏约都排到明年,而且还有多部电影,所以完全不可能没有戏拍。

阴阳合同是什么意思?

所谓“阴阳合同”,是指合同当事人就同一事项订立两份以上的内容不相同的合同,一份对内,一份对外,其中对外的一份并不是双方真实意思表示,而是以逃避国家税收等为目的;对内的一份则是双方真实意思表示,可以是书面或口头。“阴阳合同”是一种违规行为,在给当事人带来“利益”的同时,也预示着风险。

近日,针对崔永元曝光演艺人士“阴阳合同”一事,有法学界人士表示,明星报酬的“阴阳合同”其实在行业中相当多见,但之前引起的关注少,主要是因为明星光环以及制度漏洞。而有学者指出,现在盖子已经打开,更重要的问题是,“什么样的原因让这样的行为成为可能?”

5月29日,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贴出“某演员”的两份合同,“小的不怕曝光,因本人号称值千万。而大合同是五千万元。”“现在问题来了,那五千万为什么要偷偷摸摸拿?怕啥? ”

同天下午,范冰冰工作室微博发布“严正声明”并置顶,称崔永元公开发布涉密合约,并公然侮辱范冰冰女士的行为,既破坏了商业原则,又涉嫌侵犯合法权益。相关媒体及网络用户未经求证、核实便宣称范冰冰女士采用“大小合同”的形式进行签约,并散播所谓“范冰冰拍摄4天片酬6000万谣言的行为”涉嫌诽谤。

3日,国家税务总局回应:针对近日网上反映有关影视从业人员签订“阴阳合同”中的涉税问题,已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至此,“阴阳合同”问题从“嘴仗”升级成为公共话题。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4 17:07

明星的收入本来就高 还要搞阴阳合同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4 17:17

雷佳音真的是人红是非多来,“渣男一哥”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4 17:39

娱乐圈这么乱的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