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是什么时候拍摄的 筹备了9年的原创剧本引人期待

2018-06-04 17:50:09

近日陈坤的新剧《脱身》也是即将就要在国内热播了,该剧也是由陈坤一手操办而成的,这一部剧之所以如此受关注自然主要还是因为阵容的强大,许多人都想知道脱身是什么时候拍摄的?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在卫视黄金档中,接下来最值得期待的新剧就是谍战剧《脱身》,该剧将于6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它以1949年“归省计划”为背景,讲述了乔智才、乔礼杰两兄弟与黄俪文等人守护家人、无私奉献,最终体悟爱与真谛的故事。剧中,他们一路从险境中脱身,逐步成长,这期间的角色蜕变应当是最大的看点。

从表演上说,时隔9年回归荧屏的陈坤,此次一人分饰两角,哥哥和弟弟无论是扮相、人物性格,还是行为举止都是两个极端,他如何完成挑战,将是一大亮点。此外,实力派演员万茜也是作品里的演技担当。

不论如何,该剧作为陈坤阔别电视剧九年之后的回归之作,实在很让人期待。不得不说,这么多年过去了,记忆中的金燕西还是那么好看,岁月又为他添上了一抹成熟男人的魅力。

谍战题材剧一直是电视剧创作中的热门题材,注重扣人心弦的悬疑故事以及主创人员的精彩诠释。电视剧《脱身者》作为一部筹备了9年之久的大戏,在演员的甄选方面更是慎重至极。以“有颜有演技”为重点选择标准,集结了颜值与实力兼备的演员,以及最佳制作班底,共同打造一部精品谍战剧。

多年来一直以选戏重质不重量而闻名的陈坤更坦言吸引他回归电视荧屏的正是这个耗时9年打造出的高质量剧本和高度吸引人的角色魅力。率先加盟《脱身者》的陈坤,更是力邀万茜出演该剧的女主角。除了二人的角色关系、剧情发展,实力派演员之间的精彩“飚戏”也会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在该部电视剧中,万茜饰演的黄俪文与陈坤饰演的两个角色-乔智才、乔礼杰之间到底存在怎样的情感纠葛,特别是黄俪文与乔智才之间的眼神传情,真是吊足了广大观众的胃口。这部谍战片另辟蹊径,把视角定格在小人物的身上,围绕“归省计划”,通过剧中人物情感之间的流露,向观众展现了泪点与情义齐飞的谍战场面。

2016年10月28日万茜主演的电影《你好,疯子!》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陈坤作为嘉宾出席,说喜欢万茜的表演,万茜的表演一出来就被震撼了,所以邀请她一起拍一部戏。然后就有了脱身者!

脱身是什么时候拍摄的?

开机时间:2016年12月

拍摄地:上海

拍摄周期:四个月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脱身》应该是在2016年12月份开始了拍摄,之后在2017年4月份左右杀青。

在拍摄过程中,万茜谈到《脱身》印象最深的戏是“家里离别的那场戏,坤哥想要听一听孩子的心跳。当时坤哥是把头靠在我的肚子上,我看不见他的脸,但是他的情绪我是完全能感受到的,那场戏拍下来很感动。”

相隔九年再度回归电视荧幕,在IP剧大热的情况下,陈坤依旧不改“任性”本色,选择了原创剧本谍战大戏《脱身者》。对于回归为什么首选《脱身者》,陈坤表示:“编剧用9年的时间打磨一个剧本非常难得,无论电影还是电视剧,好的剧本永远是吸引我最重要的因素。这个角色让我想要重新演电视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05 14:43

可以说是很期待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