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经纪人是谁签约了哪家公司 大小合同是什么揭秘

2018-06-04 15:49:08

随着崔永元事件的发酵,今日,雷佳音的经纪人登上热搜,很多人好奇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雷佳音经纪人在辟谣大小合同的谣言,这是怎么回事呢?很多人网友好奇雷佳音经纪人是谁?雷佳音签约了哪家公司?大小合同是什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今日,一则号称雷佳音与经纪人的对话截图在网络流传,指雷佳音询问是否有大小合同,遭遇经纪人回怼“想多了,有戏拍就不错了”。对此,有媒体向雷佳音经纪人求证,对方表示并未发生如此对话,该截图和段子纯属编造,目前雷佳音仍在拍戏,6月下旬会投入一部电影的工作。

雷佳音经纪人是谁?

雷佳音经纪人是陈岩,微博名是陈山石。雷佳音签约的是霍尔果斯十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陈岩是霍尔果斯十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CEO,被誉行业内最具商业前瞻性的制作人之一。如今公司下属艺人包括刘嘉玲、关之琳、雷佳音、董洁、袁文康、张子贤、陈叶生、于翔、王玥兮等在内20余位。

如今人人娱乐的社会,有时候真的是开局一张图,故事全靠编。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雷佳音与经纪人“大小合同”的搞笑对话,事实真相却是连开局的图都是假的。真的是人在家里坐,锅从天上来,对于任何明星来说,这样的热度,确实还是不蹭的好,怕是一不小心,有翻船的危险。

雷佳音自从《我的前半生》播出之后开始越来越火,很多人都开始注意到这个头大的演员,也因为他的耿直开始喜欢他,希望他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

什么是“大小合同”?律师:“大小合同”违法,需承行政乃至刑事责任

崔永元在5月29日的博文中,明确提到“大小合同”,称“小的不怕曝光,因本人号称值千万,而大合同是五千万”,并发问,“那五千万为什么要偷偷摸摸拿?怕啥?”。事实上,这一行为并非孤例。

“大小合同”又称“阴阳合同”,具体到演艺领域,通常是指,相关演员签署影视或广告片约时,同时签署两份合约,两份合约里均约定相关酬金,小合同约定酬金相对较少,大合同约定酬金相对较多,相关演员收取两份合约的酬金总额,但仅按小合同约定的酬金额纳税。

依据我国相关法律规定,签署“大小合同”的行为涉嫌违法,实际是在偷逃应缴税款,须承担行政乃至刑事责任。

大小合同出处哪里呢?原来是因崔永元老师的一段话中得知。

崔永元老师扬言自己家里有一抽屉合同,这可撩起了吃瓜群众的好奇心,无论谁站出来Diss崔老师,网友基本都能保持一致态度:不信!最大的原因,还是想要看崔老师家里的那抽屉合同。

表面看来是由范冰冰一条“我演武月很开心”的微博,引发的一场撼动娱乐圈的大事件,其实明星收入过高,早已引起民怨沸腾,怨声载道。

崔永元勇敢的捅开了这座冰山的一角,也难怪虽然是私人恩怨开的头,最后却得到这么与此事无关的网友支持。

对于娱乐圈“大小合同”的事情,因各大官方媒体都开始陆续发声,事件已经完全升级,性质变得不一样子,氛围自然会紧张起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4 16:53

既然发了声明,应该是假的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4 17:10

ps干什么的,做个假都是很容易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4 17:11

大家就不要造谣了 没有的事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4 17:35

现在的娱乐圈都怎么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