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什么时候可以看到 国内有望上映但会大量删减

2018-06-04 16:44:42

近日除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大热之外,还有一部漫威的R级电影《死侍2》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死侍2目前也是在北美有着不错的票房成绩,但是却因为限制因素,死侍2并不能在从国内上映,那么死侍2什么时候可以看到?

前阵子,在妇联3全球票房逼近20亿,打破超英片历史最高票房记录这个历史性时刻,R级奇迹《死侍2》在全球除中国大陆外,大部分地区开画。首周末就成功打破《复仇者联盟3》在北美的三周连冠,凭借一亿两千五百万拿下上周末冠军。虽然这个开画成绩要低于第一部,但依旧是本年度目前为止北美第三高首周票房。

从配置上,导演David Leitch的加盟,绝对是本片的一个加分项。

David Leitch是特技执导出身,是《极寒之城》的导演和硬汉口碑片《疾速追杀》系列的创作班底之一。在这两部片里,查理兹·塞隆是打得美,基努·李维斯更是从头打到尾。

在《死侍2》里也延续了动作戏的精彩。动作戏明显连贯了许多,也增加了很多我们经常会在好莱坞大片里看到的赤膊动作戏、车辆追逐那种砸钱的场面,让《死侍2》影院观感提升了好几个级别。

《死侍2》笑点连篇、惊喜也很多。但表面工夫下足了,也带来很多疑问:死侍这么下去,还能走多远?还想走多远?

本片的一个主旨,在于死侍反复强调的“心在何处”--当生活失去了重心,我又该把我的心放在哪里。这样一个主题决定了《死侍2》的整体剧情走向,也串联起了全篇。

这个设定,从故事形式和结构上没有任何问题,且从很大程度让死侍更接地气。他不再是一个超级英雄界的怪咖或者没心没肺的喜剧明星,他和其他英雄一样,有血有肉,需要朋友。

因为《死侍》是R级片,所以《死侍1》很遗憾的没有在国内上映,如今《死侍2》也没有在国内上映的消息。那么死侍2为什么不能在国内上映呢?

其实主要原因还是血腥暴力。各种队友各种死法。台词里一分钟问候好几次亲人。中国电影没分级家长看电影80%会带上孩子,等孩子从电影院出来能学会不少英语,比如..而且小孩子太小还无法欣赏腰斩、中弹、电焦、摔成肉酱的美感。

电影中死侍最大的特点就是嘴碎。只要是死侍出厂的影片,死侍我的台词永远都是最多的,会是其他主角的两倍。台词多,冷笑话,污台词,这些都是死侍最大的特点,这些都说出来,大家才会觉得:对了吗!这才是真正的死侍吗!

死侍2什么时候可以看到?

1.首先有网友爆料称死侍2目前正在送审,有可能会在内地上映。

就在最近,有一个网友爆料出一个惊人的消息,《死侍2》居然会被引进国内,甚至档期都预定好了。爆料人说,《死侍2》在国内上映的工作还在努力之中,下周就有可能过审,档期可能会定在6月22日或者6月29日。

其实这不奇怪,《复联3》在国内这个大票仓可是狠赚了一笔,《死侍2》这么火爆的电影,漫威是不会放弃中国的市场的。其实小编看到这里感觉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爆料人还说,现在已经删减了《死侍2》大量的血腥暴力镜头和脏话,如果不过审的话,还会继续删减。

《死侍》电影为何火爆,还不是因为死侍和其他的超级英雄不一样,嘴炮,耍贱,砍人。我们看的是这些,如果都删掉,还是死侍吗?所以知道这个消息后,很多的网友都纷纷的评论,看一个删减过后的《死侍2》,还不如直接不看。即使国内上映也不会去看。

2.如果上映不了的话,那就只能等到网上出现资源了,那也需要等到死侍2下映后了,如果按照这样算的话,想要在网上看到的话就要等到7月份左右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4 17:13

肯定会删减 毕竟小孩子看有点血腥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4 17:24

在国内上映的都会有删减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