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要上天酒九九喜欢谭坛坛吗 爱情面前她何去何从

2018-06-04 11:41:15

《我的女友要上天》正式定档6月7日,剧中谭坛坛是陪伴酒九九999年的酒坛,谭坛坛和酒九九的关系非常亲密,谭坛坛一直默默的守护着酒九九,很多网友好奇酒九九喜欢谭坛坛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我的女友要上天》酒九九喜欢谭坛坛吗?

作为最熟悉九九的男神,本来可以凭借与酒九九“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之情与酒九九长久相伴,却输给了人间男神,这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对谭坛坛而言,酒九九就是自己的初恋,这种爱情早在999年前就已注定,他却忘了酒九九是否也这么认为?

一厢情愿,奋不顾身地奔去酒九九,却终究一场心酸。这也是青春爱情的另一种样子。

剧中酒九九对谭坛坛只有友情和亲情,并没有爱情,虽然谭坛坛是酒九九最亲的人,但爱情来了就是来了,酒九九的心里只有人间男神高冷。

尽管酒九九的身份是千年女儿红,却依然虏获了高冷和谭坛坛两大男神,也许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999岁的酒九九凭借不食人间烟火的天性、不与凡人争短长的容貌,以虏获人间男神高冷芳心,达到结婚的目的,对高冷进行穷追猛打的追求。各种招数想尽,在追高冷的过程中,突破了心房,用真心的爱情打动了高冷,彼此慢慢靠近……招数终究是招数,心甘情愿的只有真心。

这场女追男的追逐,那种义无反顾,非你不可的决心才是获得真爱的不二法门。青春时涌动的荷尔蒙是催化剂,第一次遇见爱情的惊喜是不由自主的动力,所以说,追逐只是热场,相爱才是全剧要表达的主题。

我的女友要上天主要讲了什么故事

《我的女友要上天》讲了修炼得道的女儿红酒九九为了化解郁结千年的怨气而在人间寻找纯阳男的故事。

在人、妖、仙三界并存的平行世界中,一坛千年女儿红酒妖与酒坛子,分别化身成为妙龄少女酒九九和翩翩少年谭坛坛,将要飞升成仙。

负责妖精升仙统筹工作的升仙管理局向二人下达任务:必须在一百天内找到人类中的一名符合条件的男子与酒九九完成结婚仪式,化解体内怨气,二人方可升仙。

此人便是仙谭学苑的天年少年高冷,而高冷却是一个十分厌恶酒,并且对酒严重过敏的人。

高冷平静的校园生活,随着千年酒妖酒九九(虞朗饰)的出现被打破了,女扮男装的酒九九和陪伴她999年的酒坛谭坛坛(林昕阳饰)为成仙,幻化为人身,来到仙谭男校。

他们的闯入也让校园不再平静,随着他们身份的暴露,校园的千年秘密也被掀了起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4 11:57

这个名字也是很6啊,,现在电视剧的套路真的是越来越多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