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为什么变得这么瘦 是酗酒生病还是因为拍戏需要

2018-06-04 14:34:17

约翰尼德普是好莱坞的一线巨星,最被中国观众们所熟知的作品就是他《加勒比海盗》系列,这也让他一举成为最炽手可热的国际巨星,近日约翰尼德普的近照曝光后,令网友们震惊不已,约翰尼德普突然变瘦,引起了网友们的疑问约翰尼德普为什么变得这么瘦?

我们的德普叔上热搜了,但却是因为暴瘦,实在是令人心疼。在粉丝晒出的合照中,德普叔脸颊消瘦,脸色苍白。

德普日前一张喊粉丝的合照,被说看来爆瘦、脸色惨白,让许多粉丝都很替这位大明星担心,就怕他身体出状况。不过近来忙着和乐团表演的德普,在与另外的乐迷合照时,看来状况又相当好,不仅气色佳,粉丝也赞他“看来很快乐!”

先前有人担心德普因为长年酗酒、滥用药物问题,才会导致身体出状况,但据《USA TODAY》报导指出,其实德普会变瘦,应该也和新电影《City of Lies》有关,他在片中饰演一名警探,追查东西岸两大嘻哈天王遭枪杀的悬案。

其实为拍戏暴瘦的演员也是常有的事情,2004年的电影《机械师》中,克里斯蒂安·贝尔为了演好一位重度失眠患者而减肥,他规定自己每天只能吃一罐金枪鱼和一个苹果,短短三周时间里贝尔暴瘦了30公斤。

最近邓超也是在拍摄《影》的时候,平均一天1公斤的速度暴瘦,甚至都快走不动路了,而小李子之前也是被吐槽变胖,但是其实也是因为拍摄新片而增肥的,最近不也是又瘦回来了吗,所以对于职业演员来说身材的大幅度改变是常见的事情,尤其是对于好莱坞众多专业演员们。

但是当然也不排除约翰尼德普生病的可能。

2014年,德普在参加第18届“好莱坞电影奖”颁奖礼时疑似喝醉酒颁奖,在台上留下醉态百出的一面,令不少人感到吃惊。然而,对他演员专业形象影响更大的是在2015年,他澳大利亚拍摄《加勒比海盗5》期间出现的状况。在接连拍了不少票房失败的商业片之后,德普急需再靠“杰克船长”摆脱票房毒药名号。然而,在拍摄期间,他基本上处于失控状态。

酗酒带来的不知清醒不清醒的状态、与当时有感情危机的妻子赫德打架后带来的坏心情、经常性的迟到,让数百人的剧组连续几个小时等着他开工,都成为《加勒比5》剧组要接受的挑战。

《好莱坞报道》称酗酒和迟到的事情,甚至连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和德普当时的经纪人翠西·雅各布也为此吵架,翠西吼布鲁克海默:“想想办法吧,你可是制片人!”布鲁克海默则回呛:“你还是经纪人呢!你想办法!”

上礼拜三至今,“好莱坞吸血鬼”从圣彼得堡一路巡演到莫斯科,照片拍摄地在圣彼得堡的四季酒店内,德普头戴黑色潮帽,身穿黑色T恤、破牛仔裤,脸庞毫无血色、双颊消瘦凹下,虽然满面笑容,看来却极为不健康。

网友留言“这真的是约翰尼-德普吗?”、“他生病了吧?”、“天啊!德普是发生什么事!”、“看起来好糟。”但也有人表示“这就是他最自然的样子啊”、“只是没化妆吧!”

事实上54岁的约翰尼-德普去年闹出婚变、家暴,随后更传出因挥霍无度造成财务危机,并遭离职保镖爆料他欠薪、不当解雇以及私生活一团乱。今年德普又被爆出在片场喝醉失控挥拳,向片场经理大声咆哮:“我给你10万美金,你有种打我!”

种种失控负面新闻接踵而来,形象大受打击。去年约翰尼·德普出席新片《东方快车谋杀案》首映礼,签名“上瘾”的他与影迷亲密互动,签名忙不停,结果保镖又双叒叕催促他,最后直接被架走了而有媒体报道称,德普当天神情涣散、走路摇摇晃晃,受访时也答非所问,疑似醉酒,所以保镖必须一路上都架着他。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4 17:06

明星私下都是正常人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4 17:37

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