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晋级36强完整名单介绍 排名又发生了巨大改变

2018-06-04 16:29:48

近日《创造101》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在最新的一期的节目中,黄子韬也是公布了最新的36强的名单,这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目前36强的名单也是出炉,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创造101晋级36强完整名单介绍,那么这36位选手都是谁呢?

创造101晋级36强完整名单介绍

由腾讯视频打造的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本周六(6月2日)晚第七期节目欢笑登场,不论是创意十足的寝室文化大比拼,还是“你不知道的我们”神秘技能惊艳起底,都展现了“101女孩”的独特魅力。本期节目中,第二轮点赞成绩公布,22位女孩离开101舞台,她们将用勇敢的微笑迎接新的开始,继续征途的36位选手们则摩拳擦掌,积极备战第三次舞台公演。

第三次舞台公演,36位选手将重新组队迎来命题表演考核,女孩们不仅需要演绎六首资深制作人带来的原创曲目,还将与空降的6位明星学长联袂献艺,而六位学长的身份除了导师王一博确认助阵外,胡一天、熊梓淇、毛不易都是大热人选,如此出乎意料的“帮帮唱”环节令人相当期待。

杨超越回应排名质疑: “我粉丝给我投的,我就坐那,我跟你说我不怕!”明明是在说着我不怕,表情却很害怕,下一刻憋回去倔强抬头的坚定表情太可爱了!在现在这种虚荣风气蔓延的社会,她这种耿直反而惹人喜欢。

还有一个就是李子璇小姐姐,可能很多人对她都没有印象,提到她脑子里会反应出:这个小美女是谁?她从哪里来?她哪里好啦?为什么选她?不过在后来的比赛中,这个平凡的小女孩凭借着她非凡的个人魅力,赢得了观众对她的支持。

职业为经纪人的王菊也入选了,她的晋级简直太震撼了,她为梦想不断坚持奋斗,虽然是经纪人,但是却有着极佳的表演天赋。她唱歌跳舞的实力也得到了众多小姐姐的认可,相信她会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的!

最让人震惊的还有一位小姐姐蒋申,她在前几期几乎没有存在感,稍不注意,就会看不到她的镜头。但是后来她展示的撑腰的绝技真的很震撼,那婀娜多姿的身段也不是谁都能练成的,让人看着非常着迷。但目前她还是旁听生之一,还没有正式晋级,所以期待她能尽快转为正式生,毕竟这么有潜力的人不应该被错过。

其中朱天天的淘汰那大家十分惊讶,朱天天在女团中表现一直不好,网上甚至有很多人都在说她做作,但是她却可以避免第一轮的淘汰。她的避免,网上有很多消息都说是内幕,但这回的她却没有在幸免,也可以证明这个节目的真实性。

相比之下,于美红、丑丑、王晴、菊麟、热依娜、杜金雨、江璟儿、张楚寒、罗智仪、勾雪莹等热门选手都没有避免。

《创造101》是一段快乐的旅行,同时也是一段刺激的冒险。请勇敢往前走吧,那些经历过的曲折都会成为你的能量与养分,人生只要有梦,就可以不畏一切“严寒”与“烈风”。英树熬夜焕采系列将继续陪你走在梦想大道上,见证你散发出属于自己的独特光芒。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4 16:52

感觉女生的戏真的是很多呀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4 17:09

我现在想,为什么吴宣仪的舞蹈永远都是那么可爱的,而孟美岐的舞蹈永远都是火爆全场的,明明都知道现在比较喜欢看火爆一点,比较怀疑内幕了!!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4 17:13

王菊加油 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4 17:28

都到36强了呀,好快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