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王蓁喜欢任三恕吗 为什么却嫁给了李隆基

2018-06-04 14:29:22

电视剧《宫心计2》正在热播中,王蓁是李隆基的皇后,不过小编发现她和任三恕的关系不一般,每次见面二人表情都不自然,很多人好奇王蓁是不是喜欢任三恕,二人之间是不是发生过什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剧中任三恕和王蓁两人曾经是青梅竹马,放在现在说两人就是情侣关系,后来任三恕的家中败落,任三恕也收到牵连,这个时候王蓁看到自己妹妹有嫁给王爷当王妃的机会。

于是王蓁不惜把妹妹毁容,导致妹妹自杀,最后嫁给了李隆基,只不过这件事情只有王蓁一个人知道,由此可见王蓁是一个心狠毒辣的人,对别人好也是假象而已。尽管任三恕一直都对王蓁念念不忘,但王蓁的心中只有李隆基一个人。

实际上,任三恕一表人才,器宇不凡,又是深得李隆基信任的中郎将,皇宫中很多宫婢女史都在暗恋他。

李隆基与王蓁本是一对非常恩爱的夫妇,两人互相扶持走向帝位非常的不容易,而在后宫这个大染缸里谁有能逃过呢?

李隆基登上帝位后,马上就册封王蓁为皇后,但是王蓁因为被太平公主陷害流产后,一直不能再生育了,都知道在古代母凭子贵,不能生育就没有了受宠的保障。但是此时郑纯熙却怀孕了,这也让王蓁的地位受到了影响。

王蓁是爱李隆基的,她想得到李隆基所有的爱,她不择手段让郑纯熙流产,不仅让李隆基大怒,还让郑纯熙开始憎恨王蓁。李隆基无法想象自己心爱的女人竟是如此狠毒之人,于是废了她的后位,还将她赶到了冷宫。

曾经与王蓁有过一段感情的任三恕,因为王蓁骗他是被迫嫁给李隆基,一直在默默的保护她,但是知道了王蓁为了嫁给李隆基不惜将自己的亲妹妹杀死后,对王蓁彻底死心。

宫心计2深宫计任三恕扮演者是谁

《宫心计2深宫计》中,任三恕扮演者是马国明。

马国明(Kenneth),1974年2月13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机械工程系,中国香港男演员。

1999年参演电视剧《创世纪》和《洗冤录》;2000年被TVB第十四期艺员训练班录取。2002年参演《冲上云霄》,2006年凭借《本草药王》获得万千星辉颁奖礼飞跃进步男艺员奖。

2007年首次于《律政新人王2》中担任第一男主角并在台庆中凭借”MK“一角入围万千星辉颁奖礼最受观众喜爱的男角色奖;2012年由他和杨怡主演的《oncall36小时》中他凭张一健这个角色获得Astro我的最爱电视男主角奖和万千星辉颁奖礼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奖。

2013年主演《OnCall36小时Ⅱ》并获得万千星辉颁奖礼“艺人眼中的视帝奖”。2018年1月21日,获TVB万千星辉颁奖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4 17:06

李隆基是皇帝吗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4 17:17

后宫的大染缸,想都不敢想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4 17:36

感觉深宫剧不是很喜欢,套路太多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