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李依晓饰演的裴瑗是好是坏 为爱多次陷害扶摇

2018-06-04 18:28:00

电视剧《扶摇》李依晓饰演的裴瑗是好是坏?这是大家很关心的问题,很多人都对她在《独孤天下》中的表现念念不忘,这一次她仍然还是饰演一个让人讨厌的角色,为爱多次陷害扶摇。

她是太渊国的郡主,也是玄元剑派的弟子。由于从小地位高高在上,所以性情过于高傲,目中无人,做事十分有心机。一直深爱师兄燕惊尘,然而燕惊尘却爱慕扶摇,因此她曾多次想加害于扶摇。

李依晓在刚播出的《独孤天下》中的演出可圈可点!是被人们恨透了的二小姐!在《扶摇》中饰演太渊国的裴公主,燕惊尘的妻子,深爱燕惊尘,性格高傲!

在业内素来有“拼命三娘”之称的李依晓,在2018年有六部待播作品《扶摇》、《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宣武门》、《客家风云》、《爱在星空下》、《半为苍生半美人》,其中也不乏观众度极高的大IP作品。实力霸屏、无缝接档,李依晓的“霸屏”季即将开启。

据悉,在接下来的古装大剧《扶摇》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李依晓也都分别展现了她精彩的表演。《知否》中,李依晓将继续挑战“反派”角色,饰演心机女朱曼娘,同为反派,朱曼娘会与独孤曼陀有何不同,让我们期待李依晓的表现。

裴媛是谁演的

李依晓(原名李烁),1983年2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锦州市,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红楼丫头》,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3年,出演古装情感剧《人生几度秋凉》。2004年,因在古装喜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三部》中饰演红莲而被观众认识。2005年,出演家庭伦理剧《长大不容易》。2007年,出演民国爱情剧《新上海滩》。2008年,凭借年代情感剧《北方有佳人》获得更多关注。2010年,出演爱情喜剧片《越光宝盒》。2011年,主演古装传奇剧《楚汉传奇》。2013年,出演古装励志剧《陆贞传奇》。2014年,出演都市医疗剧《爱的妇产科》。2015年,主演古装魔幻剧《封神英雄》。2016年,主演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2017年,出演都市情感剧《职场是个技术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05 14:05

很期待他的演出,演技不错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