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为杨丞琳庆生 却被网友调侃塑料姐妹情

2018-06-04 15:26:13

今日是杨丞琳的生日,多年好友陈妍希在微博中晒出照片为杨丞琳庆生,却没想到被耿直的杨丞琳给揭穿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还有粉丝调侃二人是塑料姐妹情,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6月4日是杨丞琳34岁的生日,多年的姐妹陈妍希晒出一张两人以前合作电视剧时杀青宴上的合照,配文:“找到一张换换爱时,我们杀青酒的照片,不知不觉认识你都已经超过十个年头,时间过的好快,还好我们都没变!生日快乐,宝贝。”

随后非常尴尬的一幕出现了……杨丞琳本尊非常耿直地指出,该剧照并不是《换换爱》杀青宴合照,而是两人于2008年合作的电视剧《不良笑花》的剧照。网友纷纷维护陈妍希:“请谅解啦毕竟一孕傻三年!”、“哈哈哈哈请不要戳穿她,她会不好意思的。”但也有网友调侃两人是“塑料姐妹情”。

杨丞琳的圈内朋友包括陈妍希、林依晨、潘玮柏、吴青峰等艺人,都是这两三年才成知心好友。因刚出道时怕生、被友人背叛过,加上觉得自己知名度不够、怕被误会攀关系,她总保持距离。

陈妍希是首位以信任及真心卸除她心防的星友,如今杨丞琳从青峰口中的“机车”转变为“随和”,珍惜好友相聚时光,还改掉以前谈恋爱就“重色轻友”的毛病。

陈妍希07年跟杨丞琳拍偶像剧《换换爱》认识,她曾不理解陈妍希为何对她如此主动而信任,花了两三年时间才明白陈妍希真心喜欢她这朋友,尤其她金钟奖封后,陈妍希激动落泪让她很感动。

据了解,《换换爱》是由贺军翔、杨丞琳、王传一、陈妍希主演的一部青春爱情偶像剧,于2007年播出。

故事是从霍氏百货的园游会开始的。童嘉蒂(杨丞琳饰)是一个穷家女,她与好友江小南(陈妍希饰)在百货公司的园游会摆摊,摊位名称是“无所不包美媚风情人力服务站”。听起来超级煽情,其实她们只是卖人力服务,只要花钱抽张兑换卷,就会为你服务。这时候,百货公司的大公子霍彦(王传一饰)和二公子霍达(贺军翔饰)也参加抽奖,霍达抽到的是“一周天使与主人兑换券”,而霍彦抽到“爱情兑换券”。从此,三人的感情纠葛就此展开。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4 16:53

这才是真的姐妹情吧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4 17:09

哈哈哈哈哈 这个也能记错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4 17:11

其实我感觉蛮像塑料姐妹情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4 17:42

这种的塑料姐妹情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