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李隆基爱过王蓁吗 为了郑纯熙废后为哪般

2018-06-04 12:25:27

宫心计2正在热播中,马上就迎来了大结局,很多人好奇李隆基喜欢王蓁吗?为什么郑纯熙出现后,李隆基对王蓁不冷不热呢?因为郑纯熙的出现,王蓁甚至还丢掉了性命,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李隆基喜欢王蓁吗?

作为李隆基的结发妻子,她深知李隆基对于权利的渴望和对于帝王之位的决心,所以不仅仅在精神上十分支持自己的夫君,在行动上同样站在自己的夫君身边,为他出谋献策,更是不惜得罪太平公主,将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可谓是夫妻同心的典范。

剧中也花了很大的篇幅展现了李隆基和王蓁的相爱,他们是结发夫妻,在李隆基还被囚禁的时候,王蓁就嫁给了他,原本也是大户人家的千金小姐,但是因为嫁给了李隆基,却受尽了苦头,就连一双弹琴的手都变得粗糙起来,还因此被宋王妃嘲笑。

不仅仅如此,当年李隆基落魄的时候,王蓁的父亲还曾卖掉了自己的衣服才换来了一斗面,给李隆基做了生日吃的汤饼。这样的贤惠妻子,智商又在线,夫复何求呢。

很可惜,王蓁一直没能为李隆基诞下一儿半女,在李隆基登基之后,还是封了王蓁为皇后。

太平公主为了成功扳倒李隆基,不惜将自己的亲侄女郑纯熙安插到李隆基的身边。就是她的到来,终结了王皇后的爱情甚至是生命。

郑纯熙大小琴棋书画就样样精通,更是拥有一张美人脸,李隆基见了一下子就沉醉其中。太平公主就是希望郑纯熙能够与自己里外联合打压李隆基,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郑纯熙真的喜欢上了李隆基,而李隆基对郑纯熙也非常的宠爱。

郑纯熙的出现直接影响到了王蓁与李隆基的感情。李隆基对郑纯熙的感情越来越深,郑纯熙在这时却为李隆基诞下了太子,这太子也直接给了王蓁当头一棒。

王蓁虽然贵为皇后,但是这么多年依然生不出一子,这也让她的后位不保。郑纯熙为了将自己的孩子捧上太子的位置,设计除掉了太子李瑛,彻底稳固了自己在后宫的位置,真是最毒妇人心啊!

而在大终局中,王蓁由于被李隆基废后成为了庶人,在不到三个月的时刻,王蓁烦闷而终!而郑纯熙也由于事情的败露。被李隆基下旨正法!

虽然在《宫心计2:深宫计》中并没有出现杨玉环的名字,但是我们依旧可知,在围绕着李隆基的爱情为斗争核心的这场大戏中,女人始终没有最后的赢家,即使是被李隆基深爱的杨玉环,最后不一样死在了李隆基守护大唐江山的决心中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6 14:12

女人就是为难女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