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将参加天天向上 将与蔡徐坤同台引发网友热议

2018-06-04 17:23:51

近日rng因为在msi的表现也是受到了全网的关注,最近有消息曝出了rng将全队参加《天天向上》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知道rng一直有着极高人气,这一次参加综艺节目自然会引起网友们的轰动。

最近RNG可谓是LPL最火爆的战队了,前不久在MSI上夺得了世界冠军,而最近又在珠海德玛西亚杯赛上傲视群雄再次获得冠军,这半年简直就是RNG粉丝的狂欢时刻。除了这些冠军之外,最近关于RNG要参加《天天向上》的消息也刷爆了电竞圈。

而根据@舌尖上的芒果台官博透露,6月5日的《天天向上》录制嘉宾已经确定,一个是蔡徐坤,另外一个就是MSI的世界冠军RNG战队!

电视节目邀请电竞战队和选手参与录制,说明了电竞正在为越来越多的人所知道和接受;参与《天天向上》节目的录制,RNG和Uzi他们的知名度无疑能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但是粉丝网友们如此反对,自然也是有原因的。

原本以为粉丝会很高兴上这么大一个娱乐节目,然而RNG的粉丝在这次例外的显得非常的理性,全部都是一片的制止之声,有网友表示获得了S级赛事的冠军再去不迟,也有粉丝苦口婆心的指出千万不要重蹈S5 赛季的惨剧,可以看的出来非常的害怕RNG之后比赛失利被其他网友的口水淹没。

首先娱乐圈的明星与电竞圈的明星走的并不是同一种路线,电竞选手甚至不应该被冠以明星这一角色身份。电竞选手,无论是在比赛还是平时的训练之中,都需要保持专注,而名声,尤其是在娱乐圈之中获得的,无论好坏,都必定会对选手的心态产生一定的影响。毕竟电竞选手都是些年轻的小伙子,容易受到“追名逐利”的氛围的影响。

有网友提到,在2013年赢得IPL5冠军的老WE,便是在参与当时的一个综艺节目的录制之后,虽然获得了如同“世界第一”一样的名声,但是成绩一落千丈,而老WE也因此解体换血,希望RNG能够引以为鉴。

其实在众多捧流量明星的综艺中,天天向上之前还是属于一股清流的,经常邀请一些行业精英来参加,小到平民百姓大到奥运冠军,因此如果作冠军专期的话,RNG在夏季赛开始前,去放松一把心情也未尝不可。

可一旦和流量明星牵扯到,就注定要开撕,RNG镜头多的话,就怕有人说他们蹭热度,要是镜头少的话,那么拿个世界冠军当背景板,未免有点太不合适,在加上退一万步来说,如果夏季赛发挥不好,估计这也能成为一个史前黑点。

?不过要是双方真的同台录制了,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此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05 14:57

对这个不是很了解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