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郑恺同学有哪些 除了王晓晨杜江还有谁

2018-06-04 20:22:58

我们都知道陈赫郑恺是大学同学,那么他们的同班同学还有哪些呢?据悉,王晓晨还有杜江都是他们的同学,除此之外还有江疏影、赵霁等。

近日,郑恺参加了初中同学的婚礼,还笑称“吸引我回上海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你结婚,一个是王力宏的上海演唱会,但是我想了一下,今天还是你赢了王力宏。”助理结婚送豪车,和陈赫杜江十多年了感情还是很好,如今初中同学婚礼也没有忘记,可以说很讲义气了。

6月2日,郑恺晒出参加初中同学“鸡眼”婚礼的照片,他在新郎官旁边笑得十分开心,21年的兄弟情谊不减令人十分感动。毕竟相识相知很容易,但是能保持一份感情那么久不变真的很不易,能有这样的朋友和同学也是很令人羡慕了。

陈赫郑恺同学有哪些

14日晚间,郑恺晒出毕业10年的同学合影,照片中有现在活跃在荧屏的陈赫、王晓晨。大家双手比十,画面看上去很温馨,毕竟很多人毕业之后就各奔东西了。

5月14日,综艺节目《青春同学会》召开了发布会,想必发布会后,郑恺陈赫和同学们一起聚了聚吧。节目中,他们会回到校园,一起完成一次公演。

其实郑恺的大学同学现在仍活跃在荧屏的可不止照片中的几位,他们也是。

第一个肯定是嗯哼的爸爸、霍思燕的老公杜江了。他和郑恺陈赫都是一个宿舍的兄弟。这三人现在在演艺圈都还有名气,关注度一直没减,陈赫郑恺在跑男,杜江家有贤妻和萌娃,真人秀一个接一个。原来被吐槽靠老婆孩子吃饭,今年的电影《红海行动》也让大家认识到他,原来杜江是有好作品的。

第二位是这几年都有不错作品的江疏影。她还时常在微博说冷笑话,什么“江疏影画锅止馋”、“江疏影迷之角度自拍”等都上过热搜榜。江疏影还在自己微博评论区喊话粉丝换掉黑图头像,真的没谁了。

第三位赵霁,虽说影视作品不多,但是她演的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挺深的印象,比如《爱情公寓》里面的林宛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05 13:35

明星同学聚会的都是帅哥美女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