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豆瓣评分低的可怜 网友:张柏芝这次也无能为力了

2018-06-04 17:22:42

电视剧《如果爱》正在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备受网友关注,该剧最大看点就是张柏芝多年后回归的第一部剧,目前该剧已经播到13集了,不过该剧并没得到网友们的认可,豆瓣评分也是低的可怜,还没过五,剧情简直不要太狗血,网友一致认为就连张柏芝都拯救不了这部剧!

《如果爱》是张柏芝和吴建豪主演的,目前该剧豆瓣评分是4.8分,虽然该剧收视率和播放量都不错,但口碑却褒奖不一,甚至遭到了大量网友的吐槽!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为何网友们会吐槽该剧:

张柏芝在第12集的时候就和老公离婚了,短短10集中,张柏芝的经历算是很狗血了。虽然剧情烂,但张柏芝演技还是一流啊,为何豆瓣评分如此低呢?

小编发现,如果爱的评价大多数还是不错的,好的方面都是在夸张柏芝演技好,不好的方面那就多了,很多人吐槽剧情low,也有人吐槽配音假,也有人吐槽是整容脸,反正是什么样的都有,不过也有人好奇是水军的原因。

该剧主演是张柏芝和吴建豪,这两位主演的演技都是没毛病的,小编认为是剧本的原因。小编追了几集后,有些追不下去了,终于明白众多网友弃剧的原因了,剧情是真的烂,狗血套路,可以说这就是一部狗血大集合的剧,各种狗血故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剧中做不到的。

张柏芝在剧中扮演是是万嘉玲,一个命苦的女人,早年间就失去了自己的儿子,老公也冷淡她,婆婆也看不起她,随着婆婆的挑拨和丈夫的出轨,万嘉玲下定决心选择离婚。

离婚后,万嘉玲变得开心起来,也变得越来越坚强,甚至还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当二人要步入婚姻的殿堂时,前夫又查出患了癌症,当万嘉玲不知怎么选择时,又意外得知儿子真正的死因,这时她选择了逃婚,回去照顾前夫。剧中张柏芝经历了这么多,结局又回到了原点。兜兜转转,她到底得到了什么?

怎么说呢?还真的是很狗血呢!什么,癌症,出轨,婆媳不和,男二喜欢女主等等,这就是标准的烂剧套路。这么多年,这样的烂剧大家应该没少看吧!

网友们纷纷留言:希望张柏芝不要再接这样的烂剧了。也有网友表示:就是冲着女神张柏芝去的,没想到配音太尬,太容易出戏了。这可能是张柏芝因剧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小编好奇的搜了一下,张柏芝之前演的电影从没有烂片,不仅是张柏芝演技好,剧本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张柏芝新剧如果爱整体来说没达到网友们的标准。不过电视剧还未播完,相信该剧一定会低开高走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05 15:04

看着剧情确实够狗血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