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杨幂的身世秘密是什么 为什么失去五年的记忆

2018-06-04 18:21:08

近日,杨幂的新剧《扶摇》马上就要开播了,很多人都非常期待,看过部分小说的人可能都非常好奇杨幂的身世秘密是什么?她为什么失去五年的记忆?一起来看看吧。

近期是不是被杨幂新剧《扶摇》定档的消息刷屏了?!年初不知夸下了多少海口,一直在说今年上半年是古装巨制的天下,可是直到近期才有杨幂的《扶摇》定档。终于可以看到今年巨制古装片啦,光是看预告和海报,编辑已经被变身攻气女王的大幂幂震慑到。这气场你们怕不怕?

平凡少女扶摇从小是玄元山的一名下人,为打破命运枷锁机缘巧合学会武功“破九霄”,在畋斗赛初露锋芒后走出了玄元山,开始了寻找自我和维护正义的五洲历险之旅。在途中她与长孙无极相爱相伴,并合力平息了太渊内乱,为守护百姓安宁孤身守城勇往直前,逐渐揭开自己的身世秘密。是太渊国的医圣,但有着自己隐藏的身份。在家族被迫害时忍辱负重,成为医圣后踏上复仇之路。其间与无极相遇成为互助兄弟。

小说中的女主孟扶摇有着重重的身份,玄元弟子、姚城城主、后任无极将军、大瀚孟王、轩辕皇后、轩辕国师等等,而孟扶摇一开始没有这么厉害,在小的时候也因为资质愚钝被师门鄙弃,在十六岁时,才得到“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收视女王”加上大IP和热门题材,《扶摇》这部剧从开拍到现在播出备受关注,加上杨幂此前出演的每部古装剧让观众从未失望,因此《扶摇》被寄希望延续收视神话。但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扶摇》选择了周播,此前不少周播剧因为时间太长、集数太多而让观众对剧集热度渐渐走低,后半段播出常常悄无声息,所以铁粉们对《扶摇》的前景颇为担忧。此外,《扶摇》的播出时间还碰上万众瞩目的世界杯,世界杯会分流走多少观众、对收视的冲击力有多大?让人不得不为《扶摇》捏一把汗。

孟扶摇身世秘密是什么?

孟扶摇,其母亲许婉是为璇玑国主凤旋的妃子盈妃梳头的婢女,扶摇含莲而生,是璇玑最小的公主。新后善妒不许后宫其他妃子生育,所以五岁之前许婉把她锁在柜子里养着,名曰凤无名。

那个叫做老路的死太监从孟扶摇出生的时候就知道,所以许婉不在的时候会拜托老路看着孟扶摇,变态的死太监就把手伸进柜子里猥琐我们强大的女主。

无极太子来璇玑做客,发现孟扶摇,以璇玑图相聘,可惜后来被凤净梵抢走了,冒名顶替自己才是含莲而生的公主,事实上风净梵比孟扶摇早出生一天。

风净梵告诉了璇玑皇后孟扶摇的事情,许婉因此受到“梳洗之刑”死去,执刑的人是宗越。他可怜孟扶摇,因此带走她并封闭了她五岁之前的记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05 14:17

幸好最后都报仇了

如初

如初 18.06.10 17:02

但是演技真的是杨幂的硬伤,还有人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