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豆瓣评分5.2 唐嫣是拿了女二的剧本吗

2018-06-04 16:17:57

电视剧《归去来》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如今该剧已经播出大半的剧情了,但是这部剧的收视率和口碑却并不怎么理想,豆瓣评分也仅仅只有5.2分,这让不少网友都开始质疑,难道有收视女王唐嫣坐镇也拯救不了这部剧了吗?

说起《归去来》这部剧,最大的卖点应该就是唐嫣和罗晋了,作为公布恋情后的首度合作,不少观众对这部剧一开始就已经做好了要被两个人的狗粮喂到饱的准备。可是当这部剧开播的时候,却让观众们直呼失望。

为什么呢?据悉,在《归去来》中,唐嫣和罗晋不仅没有联手虐狗,而且两个人的戏份也是少到可怜。一般来说,一部剧中男女主角的戏份应该算是整部剧的支撑,但是这部剧却打破了常规,疯狂注水。

在剧中男女主20多集以内基本上是陌生没什么交集的。在第一集的剧情中,女主唐嫣仅仅上线8分钟,不及女二的戏份一半多,而且在上线的8分钟的时间中,唐嫣也有近一半的都是和女二的演对手戏,这让不少观众都怀疑唐嫣是不是拿了女二的剧本。

据悉,在这部剧中风头盖过了唐嫣的女二号是由许龄月饰演的,至今为止并没有什么特别有名的代表作,但是已经在不少剧中都露过脸,观众们对她应该也是半个脸熟。

之前曾出演过沈腾和嘉玲主演的《你是我的眼》,电影《九层妖塔》,还客串过《小时代》,另外在《我是证人》中也有她的身影。唯一主演过的一部剧是和韩国男星吴世勋合作过网剧《亲爱的阿基米德》,不过,这部剧到现在还没有被播出。去年暑假在鹿晗主演过的电视剧《择天纪》中,她饰演的莫雨和曾舜曦饰演的荧幕CP给不少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虽然这一次,在《归去来》中,剧情严重注水,但是在剧中许龄月饰演的女二“缪盈”倒是凭借人设圈了不少粉丝,加上颜值和演技也都过关,所以她并没有引起群愤。希望许龄月能把握住这次走红的机会,好好的再发展一下演技。

当然除了演员在剧中的戏份安排不合理,这部剧还有一个槽点就是剧情和人设,有网友称这样形容这部剧的剧情发展:“前半部分是拖拉机,后半部分是直升机”。可见这部剧在剧情的剪辑上也是犯了不小的错误。

另外,在人设方面,虽让唐嫣的人设还勉强说得过去,但是罗晋的人设就一言难尽了,少年时期因为开车不小心撞了人,导致一个花季少女的人生被毁掉了,但是当时因为被父亲找人顶包了,所以他并没有承担责任。怎么说呢,这种人设即便是在后期会有所反转,也不会讨观众喜欢的。

当然在这部剧中,除了槽点,也并不是没有优点的,首先,这部剧在拍摄的手法上很大气,每一帧画面都非常美,会让观众们有一种看电影的错觉。另外,在这部剧中,唐嫣的演技也终于被证明了。

在以往的电视剧中,唐嫣大部分的人设都是“傻白甜”,而在这部剧中,唐嫣挑战了“御姐”的人设,在剧中,唐嫣的哭戏更是具有超强的代入感,另外在台词上也有很大的进步。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4 16:51

唐嫣接的剧本都很狗血,演技也不太好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4 17:12

唐嫣怎么就女儿了 好好的女一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4 17:29

好久没看到唐嫣的剧了,这次又看到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