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周迅要合作是真的吗 徐浩峰诗眼倦天涯已立项

2018-06-04 14:12:40

近日,有网友爆出陈坤周迅时隔多年要再次合作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陈坤周迅要合作是真的吗,作品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月4日上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新一期电影拍摄制作公示出炉,徐浩峰编剧、导演,周迅、陈坤、小宋佳共同出演的武侠电影《诗眼倦天涯》在剧本修改以后终于立项公示。

这部电影片名处在元朝散曲作家张可久所写的散曲《人月圆·山中书事》,故事讲述的也是元朝欲入武备寺劝降叛军首领安达归顺的太子副手剑客文散春遭到追杀,被安达从小收养的侠客夜摩天所搭救,逃至朝廷火器制造厂——武备寺,二人展开殊死一搏的故事。

据悉,这也是武侠作家徐浩峰在《刀背藏身》之后的最新电影作品,在《师父》中曾经和他合作过的宋佳也成为了这部《诗眼倦天涯》的主演之一。

目前,周迅、陈坤、小宋佳三人都已经进组拍摄,而陈坤、周迅的再一次合作和搭配也让人无比期待,陈坤的颜粉更是表明已经等不及要看武侠坤坤的盛世美颜只好拿出《画皮》中的厂花再次复习一遍。

之前陈坤工作室也曝光过一组陈坤的练剑照,图片中陈坤跟着指导认真练功,手上有明显被武器磨破的伤口,并缠上了胶布。练习武术正是为了新片前期准备,周迅在《你好,之华》拍摄结束后也将进《诗眼倦天涯》剧组。

值得一提的而是,陈坤周迅两人相交多年,周迅比陈坤大两岁,迄今共合作多达10次,7部电影3部电视剧。两人是圈中最着名的好友,是异性知己的最佳代表。

2000年播出的《像雾像雨又像风》是两人第一次合作,陈坤当时才24岁,周迅26岁。当时就有粉丝表示:天生的绝配啊,从这部剧开始关注他们两个,一直到现在,始终都觉得他们应该在一起才顺应天意,可能太入戏了。

之后,两个人又合作了《巴尔扎克与小裁缝》、《买办之家》、《恋爱中的宝贝》、《鸳鸯蝴蝶》、《绝对隐私》、《画皮》等多部作品,陈坤曾这样评价周迅和自己的关系:小迅她的个性跟我的个性是,心里明白了,话很少。

陈坤还透露:我的每个房子,都是跟小迅很近的。陈坤和周迅的关系有多好?陈坤曾透露周迅的妈妈是他干妈,他妈妈也是周迅的干妈,周迅管他儿子也叫儿子。有粉丝笑称:陈坤是周迅的宣传大使,是周迅的头号迷弟。

如今周迅和陈坤的再合作,也让不少网友直呼太期待他们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