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奥娟domino完整版曝光 大娟vocal实力不容小觑

2018-06-04 15:11:42

《创造101》自播出后就一直争议不断,上一期播出后段奥娟小姐姐的domino被减引起粉丝们的不满,很多粉丝纷纷质疑节目组,虽然我们不知道大娟domino为何被减,但今日节目组曝光了domino完整版,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个实力不凡的小姐姐吧!

今日,《创造101》节目组正式曝光选手段奥娟在上期节目中被剪的domino完整版。在这首歌之前,段奥娟还献唱了大热曲目《阿刁》,出色表现令导师张杰称赞其为“黑天鹅”。

上周六播出的《创造101》节目中,预告片中段奥娟献唱《domino》的镜头在正片中并未出现,此举引发粉丝不满。其经纪公司随后发微博表示正在与节目组沟通中。此次段奥娟造型与前几期节目相比,也有了较大的突破,她表示“除了《从前慢》那种类型的歌,我想让别人知道,我也可以唱其他类型的歌。”

还记得《爱你》和《Letmeloveyou》吗?大娟的表现基本上可以用一个词形容,那就是开口跪。这样子的天赋,行内人说法就是祖师爷赏饭吃啊。可当我看完第七期101的时候发现,预告中大娟的《Domino》怎么没了?

此次节目中有很多被质疑的地方,特别是段奥娟的视频被剪掉。在预告片中出现的精彩片段,并没有在节目中展现出来,不少网友为努力的大娟打抱不平,网友这样说到:“看了节目,真的很心疼我们大娟,明明自身拥有实力,却因为镜头少,而丧失了一些被别人喜欢的机会,这对这些一起参加节目的选手来说,没有公平可言。

一个17岁的小姑娘,背井离乡一个人来到遥远的地方,她甚至没有得到家人做多的支持,付出了努力和汗水,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

段奥娟domino被剪惹怒粉丝团,粉丝们请求腾讯给一个解释:

1.在官方微博放出的预告片里段奥娟的镜头,在正片里却没有,请求解释。

2.段奥娟这期排名第五,节目组难道没有正视她的排名和人气吗,首先之前的主题曲MV,段奥娟镜头几乎没有,只能在一群人的镜头里找到一个模糊影子,更别说一个单人镜头了,现在,明明在预告里的这期镜头,却在正片播出时查无。不知道节目组是什么想法,现在我们粉丝想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4 17:09

这小姑娘实力真是有的 唱歌好好听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4 17:13

段奥娟的唱功真的毋庸置疑的,太好听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4 17:42

段奥娟长的也很漂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