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王蓁结局揭秘 剧情发展惹人期待

2018-06-04 11:10:50

   最近最火的电视剧无非是要数《宫心计2》了,之前由佘诗曼演的《宫心计》收视率就连破新高,现在的第二部也已经开始播出了,不用说收视率自然是不用担心,里面的几位主演在剧里的表现也是备受观众的好评,尤其是女主胡定欣演的太子妃王蓁,在里面的宫斗场面看得简直是大快人心,但不知道最后的结局是怎样的呢?

  其实关于她在电视剧里的大结局目前还没有放出来,但已经有不少的观众要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了,虽然暂时还没有放出大结局,但结合一些历史资料和现有的剧情也是能够分析出来她以后要面对的是什么结局了。

  现在《宫心计》已经播出十几集了,胡定欣在里面饰演的是李隆基的妻子当朝太子妃也是以后的王皇后王蓁,在最新的几集剧情中她和太平公主的宫斗场面看点实在是让人觉得大快人心,从一开始两人在暗地里的争斗,到最后发展到二人见面就开始互相唇枪舌战,为自己的利益开始毫无顾忌的明里暗里勾心斗角,但当着众人的面却开始妙语连珠,说的话也都是冠冕堂皇让人不仅为二人之后的走向充满好奇。

  众所周知在历史上的王皇后最后是因为“符厌事件”的发生,导致自己被李隆基贬为庶人,之后在三个月后死去,李隆基追悔莫及遂恢复她皇后之位,并发诏令以一品之礼将她葬于无相寺。历史中的她是被当时的争得盛宠的武惠妃所害,而且她虽助力李隆基最后登上皇位的宝座,却始终没有为他生个一儿半女,所谓母凭子贵,但她直至自己被冤枉致死也没有可以让她翻身的筹码。

  而在本剧里应该是当时的郑纯熙正值盛宠,所以她想让身边亲近的人去陷害王蓁,只不过没有一人愿意答应,所以才有了最着名的“符厌”事件,王蓁一朝被贬为庶人,从高高在上的皇后沦为众人耻笑的阶下囚,所以三个月后含恨而终,这也是她最后的结局。

 按照现在剧情的发展可以分析出,太平公主离宫后为了可以让自己的地位得到巩固,为了重新拥有那至高无上的权利,为了报复自己的仇人,于是就把自己的外甥女也就是后来的昭仪郑纯熙引进了皇宫,送到了李隆基的身边,外表美艳动人,温柔淑德的她立马就得到了李隆基的宠爱,在这深宫之下开始了和王蓁的明争暗斗。

  而在这深宫之内没有人的手是干净的,太平公主如此,王蓁也是如此。在刚刚播出的剧情里就可以看到,王蓁为了嫁给临淄王李隆基不惜让自己的妹妹毁容破相,最后含冤九泉却依然能够面不改色,就连在宫里处处帮助他人却殊不知都是她善意的表面,只为了让他登上皇位,只为了她能够在以后统领后宫,获得至高荣耀,让自己仍然是他身边最重要的人。

  所以面对大师对她的忠告也是一笑置之,没有丝毫动摇自己的那颗心。只因她没有孩子的依靠,只因她想让自己的地位不受任何影响,所以利用了身边一切可以利用的人。而那个最后让她贬为庶人的郑纯熙其实也是别人的筹码,是太平公主最有用的一颗棋子,也是最后打败了王蓁的关键所在。

  而现在在播出的剧集中可以看到,虽然她和李隆基鹣鲽情深,相敬如宾,甚至是助李隆基登上皇位最厉害的角色,但两人之间没有孩子却也是两人最后心生间隙的所在,而且太平公主也是知道她的这一弱点总是明里暗里的“提醒”她,也让她对自己将来的位置看得更加重要。虽然二人合力把太平公主赶出了皇宫,却也为以后她自己的未来埋下了最痛的一笔。

  虽然现在只是按照剧情走向和历史资料分析出来的,尽管还没有迎来最后的大结局,但想必也不会与历史出入太大,现在还是认真等待《宫心计2》的大结局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4 11:56

对于这种历史人物,真的说不出她到底是好是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