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为什么会破产 每月花销太大挥霍无度

2018-06-04 16:08:28

  当年的一部《剪刀手爱德华》一经播出就凭借着另类大胆的剧情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获得了超高的票房,之后的《加勒比海盗》系列就彻底的让这个幽默风趣,有着独特魅力的男人约翰尼德普大火了一把,知名度享誉国内外。但曾经风光无限的他最近却破产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之前据外媒报道,美国演员约翰尼·德普者面临破产。德普之前的顾问公司向法院提起拖欠款诉讼,称过去20几年,这位55岁的好莱坞明星每个月的花费高达约200万美元。据称,他购买了14栋房产,花费7500万美元,其中包括一座占地18公顷的法国宫殿,巴哈马群岛、洛杉矶的房产,美国肯塔基州的马场,以及好莱坞的多处住所。

   此外,这位金球奖影帝和三次奥斯卡提名者曾掷1800万美元购买一艘游艇,此外还有45辆豪车,每月70万美元的私人飞机接送费,和40名工作人员的花销。约翰尼·德普这位美国最能赚钱的明星最近破产了,他13年来共赚了6.5亿美元,据悉他每个月至少要花掉200万美元。

  而且德普非常喜欢喝葡萄酒,每个月他会花很多钱花在喝酒上,他一个月在喝酒上消费3万美元,德普有一位随叫随到的私人医生,为了这个服务他每年都要付出120万美元,德普以慷慨而闻名,他有很多朋友,他几年时间里为朋友和家人花费了上千美元。他的一位朋友创办了一家音乐公司,德普不顾劝阻大胆的给他投资,直到700万美元打了水漂。

  并且在2007年他在洛杉矶一次买了5套豪华公寓,这些公寓都在顶层,他将它们连在了一起,甚至在这里还有一座露天的游泳池,但最近约翰尼·德普被曝出在洛杉矶的五间房产纷纷变卖,最近卖出的豪华公寓则以182万美元成交(约1200万人民币),这间采工业风设计的公寓,内有三间主卧、两套卫浴,房子装修程度奢华,如今却又售出换现,让人不禁联想约翰尼·德普的财务状况真的吃紧。

  另外他还有一搜游艇,这艘古怪的豪华游艇是德普花2000万美元买的,这艘游艇有4间客房,德普经常驾着它去小岛度假。在他经济困难的时候将这艘游艇卖给了哈利波特的作者Harry Potter。几个月后Harry Potter2300万美元将船卖掉赔了700万美元。 

   而在之前据报道,强哥在洛杉矶的5间房产总价约3.9亿元,其中最小一户有3间主卧、两套卫浴,装修奢华外,还可远望洛杉矶的城市风景,但最近以5500万元售出,外界不免猜测强哥深陷财政危机。

  约翰尼·德普,1963年6月9日出生于美国肯塔基州,美国影视演员。1990年,凭借《剪刀手爱德华》,首次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03年,凭借电影《加勒比海盗:黑珍珠号的诅咒》全球走红,并获得了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2007年,主演《理发师陶德》,获得第65届美国电影金球奖最佳男主角,2009年巴哈马国际电影节,被授予年度事业成就奖。

  现在的他面临破产危机,最大原因还是在他自己太过挥霍了,让不少喜欢他的粉丝为他现在的状况感到担心不已,希望他会认识到问题的根本慢慢发展的更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4 17:12

哈哈哈 还能把自己花到破产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4 17:31

看到最近有爱奇艺VIP加勒比海盗大合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