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为什么力挺杨超越 半夜发文却被网友质疑蹭热度

2018-06-04 10:07:37

《创造101》最新一期播出后,杨超越凭着超高的人气直升第二位,不过因个人能力太弱被网友diss,今日,演员颖儿半夜发文力挺杨超越,还称她看到了杨超越的努力,不过,却被网友质疑颖儿蹭杨超越热度。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说到《创造101》的女孩杨超越相信大家也不会陌生了吧,但是在6月2日那天被网友实名DISS,并称7期节目唱歌跳舞没有提高,就靠着哭和颜值被投到了第二名,还强调选女团不是选美和选智障。而在这个网友的实名diss后,就连我们的娱乐圈的纪委王思聪都在为这位网友点赞,在娱乐圈里相信王思聪的影响力都是知道的,他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能够轰动半个娱乐圈。

对于这么多人都来diss杨超越,今天颖儿就发文力挺杨超越。不论是否真在撑杨超越,也不论立场如何,在全网黑村花的时候能出来挺,先为颖儿这份勇敢打个赞。

颖儿在微博上写道:“看到这么多人diss杨超越,我实在有点看不下去,确实长得很好看性格也很真实一个姑娘,跳舞唱歌跟其他小姐姐比是逊了点,但基础这东西就是这样,差一年就差很多,力不从心。特别是舞蹈,想协调都协调不了。但我看到了她的进步,杨超越我很喜欢你的真实,默默为你点赞。”颖儿并艾特了杨超越。并称每个人都有一个学习的阶段,而且也看到了杨超越的进步,也是因为她这样的真是才默默的为她支持为她点赞的。

不过不少网友还是不买账,纷纷表示:都七期过去了,她哪有什么进步?

先不说杨超越的人气怎么样,但是实力确实是摆在桌面上的,因为粉丝的喜爱,而把她投到了接近金字塔的顶端,她本人也在节目里说:有点高处不胜寒。这种实力,配上前三的排名,真的让那些真正有实力的人垫底甚至被淘汰,估计这才是引起全网黑的关键吧!!!

曾有网友表示:“没实力就是不行啊”,如果没有与自己位置相匹配的实力的话,别的手段和方法是不能够起到扭转乾坤的效果的,毕竟观众和网友以及粉丝们曾最关注你的还是你曾经展现出的实力,有多少分能耐,就吃多少分饭,似乎就是这个道理吧,希望每一个努力的人都能有好的结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4 11:54

其实吧,既然他能够有那么多人喜欢支持,那就说明她还是有某方面吸引人的地方的

如初

如初 18.06.04 16:56

这也不是蹭热度呀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4 17:30

杨超越真的就是凭着长相和哭走到今天的这个地步的,唱歌和跳舞真的没有一点吸引人的地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