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谟拉比小姐李道妍喜欢男二吗 两人或将展开感情戏份

2018-06-04 16:05:47

近日《汉谟拉比小姐》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在这一部韩剧中,除了男女主之外,饰演女秘书的李道妍也是因为酷酷的性格以及长相而实力圈粉,而片中另外一位喜剧担当,饰演男二郑宝王也是引起了热议,那么汉谟拉比小姐李道妍喜欢男二吗?

每次提到敢讲,似乎都绕不开韩剧,政治、经济、犯罪……我们不敢拍的,他们毫不避讳。最近又有一部新剧《汉谟拉比小姐》大热,虽然才开播几天,但微博已涌现了大量的“自来水”。能受到如此之高的关注度,全因为前两集就直击女性地位的社会热点问题,剧中的女主朴满满把很多人想做却不敢做的事儿,全做了。

《汉谟拉比小姐》这是一部讲述了梦想着能通过法庭对抗强权、保护弱者的菜鸟法官,坚守原则的初精英法官,现实主义的法官——由这三个形色各异的法官组成的司法裁判部里的故事。

作为退役后的首部回归作,柳德焕化身‘行走的 GPS天线’,中央地方法院的人脉王,消息通。从高中时期开始就和金明洙认识的两人,在外人看来时常打闹,貌似水火不相逢,但实际上确实十分要好的至亲。

汉谟拉比小姐中的李道妍是民事44部的速记室!兼任证人审讯的速记和审判官室秘书的工作.真是能力者!

审判官朴巧凛(高雅拉饰),任巴伦(金明洙饰)上班第一天.他们只是开门进来而已.用手势引导部长法官室!

部长法官一世界(成东日)只是说“这是实务官”而已!“停止执行强制执行记录,第二个左边的堆栈,医疗事件记录下面。”10分钟之前已经告诉您了。

啪的一声拍出来的你是自动贩卖机吗?对没有约定的客人来说“不行。法官办公室里任何人都不能进去。”坚决阻止。

高级商务技能和遵守原则的超凡魅力!不仅如此!就算在法官室说实话.对于一直站在自己面前的情报王(柳德焕饰)“还是来看我的?”

总之李道妍的人格魅力已经圈获了无数粉丝,但是片中李道妍的感情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有人认为李道妍可能是对郑宝王有着一些意思,因为这样一个严肃的人,她总是会在郑宝王面前散发出自己的魅力,有一种故意做给他看的样子,而郑宝王也是从一开始对于她的恐惧,逐渐越来越有些被李道妍的人格所吸引。

所以郑宝王最后喜欢上李道妍应该会成为接下来的剧情,如果这样,按照韩剧的套路,男二很有可能会跟女二走到一起,所以李道妍和郑宝王小编估计会在之后有着不少的感情戏份。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4 16:52

真的很喜欢金明洙,颜值高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4 17:12

这个侧颜真是美到我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4 17:33

他长得好漂亮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