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大结局贺兰静霆死了吗 被赵松打回了原形

2018-06-03 16:58:17

网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马上就要大结局了,那么在结局中贺兰静霆死了吗?赵松杀死了青木,他的力量变得无比的强大,贺兰静霆不是他的对手,所以他很有可能会死在婚礼现场。

本周,关皮皮和贺兰静霆在历经种种波折后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两个人开始甜蜜热恋。贺兰静霆更是得到了关皮皮父母的认可,如愿以偿的和关皮皮订了婚。正在两人如胶似漆的时候,殊不知更大的危机已经悄然而至。贺兰静霆得知只有自己死去才能换回关皮皮拥有一段完整的人生,毅然决然地想要放弃自己的生命。而关皮皮得知这件事情之后,为了守护贺兰静霆,选择了和贺兰静霆分手,在二十五岁的时候孤独的死去。两个人都愿意为守护彼此献出自己的生命,矢志不渝的爱情令人为之动容。

在最新的剧情中,方近雪救子心切,听信了朝颜公主跟班的话,想把皮皮的肝熬成汤给孩子喝,便拿着刀来皮皮这取肝了。

危急时刻贺兰静霆却不在身边,而皮皮的前男友陶家麟,不顾自己的生命危险来救皮皮,结果方近雪肯定是没达到目的,陶家麟却中刀了,他这次行为也算是洗白了渣男的头衔。

皮皮因为不忍心贺兰静霆为了她牺牲自己,便提出分手,还带来前男友陶家麟来气贺兰,结果真的生气了,病倒了,拖着皮皮不让她走,结果第二天两人便是衣不蔽体的在一起,这一次媚珠终于发光啦。

另一边赵松,居然把抚养他长大的青木大人杀死,只因青木把继承人的位置给了贺兰,连解释的机会都没给青木,也算是寒心了,你起码拥有了左祭司的身份啊,简直坏透了。

紧接着,在贺兰和皮皮的婚礼上,强迫贺兰交出钥匙,温柔的贺兰肯定打不过赵松啊!虽说预告片没有明确贺兰是否死了,但结局或许是悲伤的,皮皮怎么办呢?

皮皮和贺兰静霆为了守护彼此,两人都争先付出自己的一切,只愿对方能够平安度此一生,最终两人都妥协了,两人大婚了,可是在婚礼上赵松出现了。赵松杀了青木,拿了青木的丹,力量强大了两倍,赵松逼贺兰静霆交出掌管狐族的钥匙,贺兰静霆一心求死,只要他死了,皮皮就不用死了,最终贺兰静霆被赵松打回了原形并失忆,关键时刻皮皮拿钥匙勾引赵松,之后皮皮杀了赵松,救下了已经是狐狸之身的贺兰静霆。

之后皮皮跟千花带着贺兰静霆找到朝颜,求朝颜救救贺兰静霆,皮皮甘愿用自己的命来换贺兰静霆的命。朝颜一直觉得人类都是无情无义才害死了她的妹妹,现在才发现是她自己错了,这一切都该结束了,于是朝颜利用金花镜救死扶伤,再通过自己的法术把贺兰静霆救活了,皮皮背上的狐妖之花也消失了。可是贺兰八卦纯阴,而皮皮八卦纯阳,他们两人阴阳结合后,贺兰静霆就不再是狐了,而是人了。剧中贺兰静霆苏醒过来,回忆起了20年前遇到皮皮的事情。贺兰静霆跟皮皮相拥而泣,他们曾经攒下千年的缘分,此生终于可以好好的在一起白头到老了,再也不用等20年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3 17:10

不要太虐心啊啊啊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