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有几个彩蛋 这几个彩蛋你发现了吗

2018-06-03 10:38:50

哆啦A梦成为很多人心中的经典动画,目前《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也是剧场版第四部,目前为止喜欢蓝胖子的朋友们不在少数,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爱着那只拥有神奇口袋的怪猫,很多人好奇《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片尾有彩蛋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片尾有彩蛋么?

其实哆啦a梦系列一直都有片尾彩蛋,而且都是在片尾曲唱完之后就会出现,这一次也是出现了两个彩蛋、

第一个彩蛋是他们玩耍的时间,天上掉下一个硬币,应该是未来的那几个人和他们打招呼玩呢。另一个是,下一部作品,明年三月份,据称最后还出现了大长腿的哆啦A梦哦!所以看完电影不要急着离开电影院。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有哪些看点?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是根据日本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漫画《哆啦A梦》改编的系列动画电影的第38部作品。这部电影是为了纪念“藤子工作室”创立30周年创作的,所以这是一部有纪念意义的作品。这是影片的第一个看点。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这部电影的导演是今井一晓,这是他的第一部长篇电影作品。编剧是川村元气,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电影制作人,《你的名字》、《烟花》等热门电影就是他负责完成的。这是影片的第二个看点。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是有小说版的,据悉是为了配合影片的上映而推出的。小说由作家涌井学根据川村元气为影片创作的剧本改编而成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小说版是继2011年濑名秀明执笔的《大雄与铁人兵团》之后哆啦A梦的第二部官方长篇小说。这是影片的第三个看点。

最后一个看点是《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里面的歌曲,据悉这部电影的主题曲和片尾曲是由日本超人气歌手星野源作词作曲及演唱的,相信看了电影的小伙伴都觉得里面的歌曲很好听。

从2015年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之后,每年六一儿童节一部蓝胖子已成定势,2016年《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收1.04亿元。

2017年《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吸金1.49亿元,引进哆啦A梦成了一桩不错的生意,今年轮到《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到目前为止,哆啦A梦系列剧场版总共有四部将舞台设在大海上,分别时第四部《海底鬼岩城》、第十九部《南海大冒险》、第三十部《美人鱼大海战》和本片,而真正是藤子不二雄执笔的只有第一部。

为配合影片的上映,《大雄的宝岛》还推出了小说版,由作家涌井学根据川村元气为剧场版创作的剧本改编而成。这部小说是继2011年《大雄与铁人兵团》(濑名秀明执笔)以来的第二部小说版。

作为延续了40多年的超强IP,哆啦A梦系列动画中那些充满想象力的故事早已深入人心,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的童年经典。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3 12:40

还是挺期待的,毕竟有着满满的回忆嘛

lingling

lingling 18.06.04 13:39

还没来得及去看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